close

牙齒矯正之後臉型一定會變好看嗎? 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與您娓娓道來

 

台灣牙齒矯正風氣會造成一時盛行,真的還是拜螢光幕前的知名藝人小S帶動起牙齒矯正的風潮,由於小S拆下牙套之後的模樣,實在與未矯正之前差異太大,在臉型有了很大的改善與變化,因此有許多民眾跟隨藝人的腳步前往診所,諮詢牙齒矯正相關的問題,不過最多人在意的部分就是,是不是牙齒矯正之後臉型一定會變好看?一定會變漂亮?針對這個疑問,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說明,牙齒矯正除了能夠將亂齒排列整齊之外,透過牙齒矯正的拉合,改善齒弓的空間等技術,也能夠在臉部外觀上達到一定程度的修飾。

undefined

事實上,牙齒矯正確實可以調整到最大程度的臉型修飾,甚至可媲美整形外科手術,經過牙齒矯正的修飾會讓人的臉形看起來自然美觀。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解釋,原本因為齒暴突出的唇部,經過牙齒位置的調整變動,讓側臉線條看起來更服貼秀氣,因而有鼻子變得挺立的效果;而顎骨的部位,在經過牙齒矯正之後,不需要削骨也可以讓下顎至下巴的線條變得內斂柔和,可以幫助臉型從方正得寬臉,調整為上鏡漂亮的V型臉。

 

undefined

不過審美是相當主觀的一件事情,因為每個人審美標準不一樣,所以在進行牙齒矯正之前,應當與醫師有良好的溝通達成共識,切莫在審美觀感上有太大的出入,以致於造成彼此期待上的落差,反而衍生誤會。對此,在牙科領域已是牙齒矯正權威的余迺昌醫師表示,由於牙齒矯正平均需要2-3年的治療時間,為期不短,醫生與病人都需要有耐心互相溝通與配合,才能夠達到預期最佳的牙齒矯正效果。

 

undefined

回到今天探討的主題,牙齒矯正之後臉型一定會變好看?一定會變漂亮嗎?其實這個答案幾乎可以說是肯定的,因為以亂齒和排列整齊的牙齒來說哪個在視覺上更好看呢?相信大家都會選擇整齊的牙齒;未經過牙齒矯正而突出的唇顎與矯正之後服貼的側臉,哪個會是大家所認可的美觀呢?相信也沒有人希望自己因為暴牙有個看起來像猿猴一樣的側臉。不過,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補充,民眾如果想透過牙齒矯正改善臉型,其中更精緻的治療與改善,還需仰賴牙醫師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的臨床經驗,並且牙醫師也需要對美感具有敏銳度,才能讓整個牙齒矯正治療更臻完美。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