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真輕鬆? 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分享雷刨子體雕加速達成瘦身效果

 

近日產後復出開工的徐若瑄,積極宣傳新書,每次亮相都令不少影迷驚呼徐若瑄真是無愧不老女神的封號。而徐若瑄曾經在臉書上面表達為了能夠陪孩子長大,可以一起上山下海要積極維持體能體態。擁有鋼鐵般的毅力,因此徐若瑄也自稱是鋼鐵V。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表示,透過運動瘦身的確需要靠恆心及毅力,但民眾若是想要加速達成瘦身的效果,還可以選擇現在診所最熱門的無創瘦身體雕療程—雷刨子。

undefined

(圖:網路)

雷刨子利用低功率的雷射光照射治療部位,將細胞中的脂肪液化出來,再經由外力將液化出的脂肪能量移到最近的淋巴結,透過淋巴循環系統將脂肪能量運送到致身體各處消耗代謝。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提到,雷刨子療程前需空腹四小時,讓體內處於清空且能量缺乏的狀態,等到療程結束後體內就可立即使用雷刨子液化出的能量,開始消耗代謝。

undefined

消費者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前,建議先空腹4小時,將前一餐所攝取的能量消耗完全,使人體處於需要能量的狀態,而照射雷刨子所液化出的脂肪分子則是能量的來源,須把握黃金48小時將液化的脂肪消耗殆盡。經臨床統計,經過雷刨子照射的患者可維持1-2餐不需進食(視治療面積而定),並杜絕外來的能量,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才能有效的解決脂肪的問題。

 

雷刨子的安全性高是消除皮下脂肪的最佳治療方式,尤其是像腰腹、馬鞍肉、蝴蝶袖、大腿、臀部及橘皮組織等皮下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最後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建議,雷刨子的療程是要積極且持續的進行,這樣不但能讓效果長時間的維持,也降低了日後復胖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