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馮」佳偶 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藉極線音­波拉皮對抗時光守住青春

 

2016年演藝圈喜事不斷,佳偶天成又一對,舒淇與馮德倫相識20年,相戀4年終於修成正果,向大眾發出好消息宣布:「我們結婚了!」並秀出兩人在布拉格輕鬆隨興拍攝的婚紗,婚照中的舒淇完全看不出已年屆不惑,每個笑容都像個20幾歲般的女孩單純可愛。舒淇的感情生活向來受到媒體矚目,這次公開喜訊,令粉絲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也樂稱真是舒淇是最美的新娘,可以保養的這麼年輕動人。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表示,女性若想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不妨選擇極線音波拉皮修復老化肌膚。

undefined

(圖:網路)

極線音波拉皮還能克服許多患者在意的脖紋問題,對於改善脖紋成效卓越,且具有讓雙下巴能向內緊縮的特點,由於極線音波拉皮是屬於無創無術後恢復期的拉皮療程,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因此上市後便受到許多愛美人士的高度關注。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說明,經由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可幫助下臉緊實V型輪廓明顯,皮膚亮澤度大為提升。極線音波拉皮的特點是透過高能量產生的熱凝結點,讓SMAS組織收縮,產生緊膚拉提的效果,不需要動刀就可以治療到傳統拉皮手術才能達到的組織層。

undefined

臉部肌膚經過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時,當熱能深入皮膚後能夠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並且膠原蛋白會長期的新生重組,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會有時間上的差異, 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透過極線音波拉皮治療,皮膚層及筋膜層能精準的分層定位,有效掌握深度與溫度兩項緊緻拉提治療的重要關鍵。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分享,由於極線音波拉皮治療一次有效,效果平均維持24個月,其明顯的抗老功效也深受專業醫師喜愛。

 

時下抗老的醫美療程種類眾多,極線音波拉提並不是取代拉皮手術治療,而是提供給皮膚想達到拉提緊實卻對手術動刀拉皮有疑慮者的一種選擇。民眾可按自身的需求,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來選擇最合適的抗老療程,找回昔日青春的樣貌。最後晶鑽時尚診所林立人醫師提醒民眾,就診前要慎選具有衛生署合格儀器認證(優珊納音波治療儀)以及極線音波拉提醫師操作認證的診所前往治療,因為台灣衛生署規定極線音波拉提只有合格認證醫師才能執行。最後林醫師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