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好輕鬆?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專業玻尿酸雕塑完美鼻形

 

來自烏克蘭的名模瑞莎順利誕下小寶寶,瑞莎自小寶寶出生就愛不釋手的抱在手中,因為小公主太漂亮,讓她捨不得去休息,家人也表示母女長相相似度高達90%,全家都洋溢在新生命到來的喜氣中。瑞莎在許多粉絲心中真的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貌與身材,烏克蘭美女樣洋娃娃一般的臉孔,真的令不少女性羨慕。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分享,許多消費者前來診所都曾以瑞莎的照片為範本,希望能夠透過玻尿酸隆鼻修飾出高挺美鼻形。

 

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的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從而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維持形狀。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可同時呈現自然與美麗。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說明,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運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便可具有雕塑鼻形的功能。

 

因此對於想要隆鼻卻又不敢動刀的女性來說,范院長建議可選擇玻尿酸隆鼻改善塌鼻的困擾。玻尿酸隆鼻與整形手術不同,只需透過注射程序即可打造出完美立體的鼻型,不須忍受術後腫脹及疼痛感,提高患者的舒適度,加上恢復期大幅縮短且外觀無手術疤痕,使一般民眾對玻尿酸隆鼻滿意度極高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表示,玻尿酸可隨著時間逐漸從人體內自然代謝吸收,相當安全,與傳統的隆鼻手術相比風險降低許多。

 

另外,玻尿酸除了能雕塑鼻形,也可用於凹陷填補,如皺紋、淚溝、蘋果肌及夫妻宮,其廣泛應用於醫學美容的特色,儼然成為追求美型民眾的首選。不過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仍提醒民眾,施打玻尿酸隆鼻之前別忘了為自己的安全把關,提醒消費者要懂得自保,睜大眼睛辨識玻尿酸是否為合法商品來源,首先可以跟診所要求使用原廠、合法的玻尿酸商品,再來就是檢視玻尿酸外盒是否貼有合法標籤,並且請醫師將玻尿酸盒裝在

消費者面前拆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