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爾醫美診所林明毅醫師專業「雙機美膚雷射」賜你女神般的好氣色

 

演藝圈佳偶又一對,舒淇與馮德倫情牽20年,相戀4年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攻占各大報版面,二人也大方分享在布拉格拍攝的婚紗,分享新婚的喜悅。照片中舒淇笑的還是那麼像個孩子,完全看不出已是不惑之年的熟女

,令不少粉絲羨慕女神好像真的不會老。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表示,許多民眾都很希望自己的肌膚狀態能維持的和螢幕上的女藝人一樣青春美麗,其實擁有明亮、健康、均勻的膚色也能夠讓視覺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幾歲,因此「雙機美膚雷射」,就是能夠打擊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的強效療程,給你女神般的好氣色。

undefined

(圖:網路)

雙機美膚雷射」是以淨膚雷射搭配日式光纖雷射,進行複合式的療程,針對肌膚各類色素沉澱問題,讓兩種雷射方式能帶出一加一大於二的保養功效。淨膚雷射的特性能夠震碎黑色素,使肌膚透出亮澤度,趕走暗沉;並且加熱至肌膚真皮層,使皮脂腺收縮,令毛孔變得細緻,再透過雷射波長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青春彈性,淡化細紋。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說明,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創性皮膚淨化、淡斑、亮澤的效果。

undefined

雙機美膚雷射」另一搭配的療程為日式光纖雷射。日式光纖美白是以波長755nm的光能作用在皮膚內的黑色素斑塊,達到除斑的效果,改善色素不勻現象。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讓肌膚呈現均勻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復年輕奈米的肌膚。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進一步解說,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程度及深度不同,因此治療效果也不同。一般而言,較淺的色素班(如雀斑),約1-2次可去除;較深層的色素斑(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建議接受專業的除斑雷射加以治療。

 

認識淨膚雷射與日式光纖雷射的特性及原理後,由此可知雙機美膚雷射」針對膚色黯沉、黑色素沉澱、曬斑、老人斑、雀斑、等各類斑點有顯著的除斑效果,膚色均勻明亮不僅能讓一個人看起來精神氣色滿點,更可以讓上妝步驟更加輕鬆簡單,無須以厚重的粉底或是遮瑕產品掩蓋臉上的瑕疵。夏爾醫學美容診所林明毅醫師分享,透過「雙機美膚雷射」還可以作為全身美白雷射最佳選擇,無論是美顏、美背、美胸,經過專業醫師診斷治療,透過分次療程就可以使全身肌膚重現光亮、細緻、均勻的色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