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網路

 

愛美是所有人的天性,完美的肌膚狀態除了白皙細嫩以外,痘痘、痘疤、粉刺和斑點問題更是影響完美肌膚最大殺手,因此,許多愛美人士用盡各種高檔保養品或接受專業醫美療程,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完美無瑕疵。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指出,痘痘和粉刺問題都可利用保養品達到改善,然而痘疤和斑點為肌膚深層問題,建議利用雷射治療,達到深層與表面的雙重治療。

 

臉部的斑形成原因眾多,主要原因可能為遺傳性、紫外線照射、內分泌失調、生活習慣不佳等因素,而依照斑的種類大致上可區分為雀斑、曬斑、老人斑、孕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表示,不同種類性質的斑,由於深淺位置不同,因此,接受除斑雷射規劃治療,需具備充分的耐心和配合度,方能使斑逐漸淡化甚至消除。

 

除斑雷射原理是利用雷射光波將黑色素打散,但由於不同種類斑深度不同,透過專業醫師評估下,依照不同種類斑調整雷射參數,使得不同深度的黑色素分裂崩解,繼而代謝。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提醒,雷射除斑需要一段時間進行代謝,因此建議患者進行除斑雷射治療,在治療期,間隔約4週,療程中出現些微紅腫灼熱皆屬正常現象,患者無須過於恐慌。

 

接受除斑雷射的患者,術後可能會有小結痂或看不見的小傷口,此時必須加強肌膚保養和防曬工作。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表示,現今診所治療方式已經將反黑的機會降到最低,秋冬時節一方面日光比較少一方面天氣也比較涼爽,對於除斑術後的照顧比較簡單,透過完整的除斑雷射治療下,輕鬆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和美麗

 

優勢皮膚科 除斑雷射 斑點治療 打擊斑點

 

優勢皮膚科診所官網:http://yusclinic.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skin.clinic/

優勢皮膚科診所部落格:http://gehrne89.pixnet.net/blog

優勢皮膚科診所E-mailyus.skin.clinic@gmail.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電話:(02)2654-6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