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網路

 

以面相學切入,東方人相信鼻子高挺且多肉代表財富象徵,此外高挺的鼻子可襯托出整體五官立體更加出色,因此不少人選擇手術或微整,改善鼻子形狀與高度,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更加亮眼。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指出,大多患者接受微整治療時,往往會忽略整體性的考量,建議患者若想要透過微整改變自我外表時,可透過專業醫師溝通討論下,打造整體完美的五官。

 

相較於隆鼻手術的高風險高單價,大多數愛美人士依然較偏向於微整的治療,市面上針對皮膚填充物百百種,其中施打於鼻子部位的填充物,大家耳熟能詳的填充物為微晶瓷和玻尿酸,但隨著許多醫療紛爭出現,使得許多人對於微整選擇更加小心。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提醒,微晶瓷特性雖然較硬挺,但施打於鼻子部位發炎反應高於玻尿酸,建議針對鼻子微整需求的患者,選擇施打玻尿酸安全性將提升不少。

 

現代是全球瘋微整的時代,但是針對眉間、鼻子與法令紋位置的微整治療時,經常出現失明潰爛甚至併發症出現的慘案,主要是因為傳統醫師偏愛以尖針注射填充物,此舉容易造成血管破裂或阻塞,進而造成悲劇發生。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表示,患者接受微整治療前,應慎選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若患者於施打鼻子或其他部位過程中,出現劇痛現象,應立即醫師反映,避免變美不成,釀成難以彌補的情況。

 

微整填充物之一的玻尿酸擁有多種品牌,其中優勢皮膚科選擇來自於瑞典高德美大廠製造的瑞斯朗玻尿酸,此種玻尿酸為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施打於皮層內能夠鎖緊肌膚水分,保持肌膚彈性以及塑造完美外觀。優勢皮膚科診所游可任醫師表示玻尿酸擁有各種大小分子,透過專業醫師評估下,可分別使用在鼻子、淚溝、法令紋、下巴等凹疤處,解決患者皺紋與五官不夠立體問題,輕鬆打造立體亮眼人生。

 

優勢皮膚科 玻尿酸鼻子 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微整

 

優勢皮膚科診所官網:http://yusclinic.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skin.clinic/

優勢皮膚科診所部落格:http://gehrne89.pixnet.net/blog

優勢皮膚科診所E-mailyus.skin.clinic@gmail.com

優勢皮膚科診所電話:(02)2654-6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