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台灣每1000人約有8人動刀,整形人口比率竟高居全球第6,而雙眼皮一直是近幾年最熱門的整形話題,甚至在引進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後,更讓許多單眼皮小眼睛的愛美人士渴望擁有一雙可愛電眼。然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張峯瑞表示,現今整形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整形美容已從幾年前的5%上升到現在的30%,成為醫美行業非常重視的潛力族群。

 

 

undefined

    外型極似明星杜德偉的郁文,從事房產行銷、熱愛運動更懂得打扮自己, 25歲的郁文靠著健身將體態維持在最佳狀態,但困擾他的問題卻在於眼睛,右眼皮上的脂肪因為厚重而使右眼無神,微笑時更明顯可以看出左右眼大小不一。專業醫師張峯瑞分享他的做法,除了幫郁文做出自然度極高的雙眼皮之外,更要特別針對右眼加強眼尾的固定,利用高度純熟的技巧微調出二眼的平衡。

 

 

undefined

    其實郁文原本己經安排割雙眼皮手術來處理他右眼厚重的脂肪,因考量到恢復期長、手術傷口較大,他再給自己一次諮詢的機會而找上了張醫師,經評估張醫師決定為他客制化進行歐式釘書針雙眼皮。張峯瑞醫師進一步說明,歐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利用專利縫針,合併切割和縫線法的優點創造自然深遂的迷人電眼,傷口僅有如針孔般大小,恢復期短,且手術時間只需半小時,術後可立即上班。

 

 

undefined

    歐式訂書針雙眼皮術後完全不影響平日的生活習慣,喜愛運動的郁文仍然上健身房健身。張峯瑞醫師建議只要保持傷口的乾燥及適當的休息,並於術後3日內避免激烈運動即可,同時也提醒欲接受雙眼皮手術的民眾,整形最忌諱亂投醫,在術前須了解自身條件及需求,同時做好諮詢並與醫師仔細溝通,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手術,達到理想的眼整形效果。

 

張峯瑞 歐式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眼整形 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