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根據報導,一名20歲女大生日前在知名校園社群網站「Dcardpo文,指她靠按摩胸部和多吃蛋白質食物,1年內讓雙峰從A罩杯暴漲到D罩杯,讓網友驚呼「太強大」,3周來已吸引逾1.5萬人按讚、分享。受訪醫師張峯瑞表示,乳房大小受遺傳、人種、飲食及體內荷爾蒙等多種因素影響,就算多吃蛋白質,增加乳房脂肪量,也僅能使乳房稍微變大,最多不超過1個罩杯。

 

    目前並沒有醫學實驗證明,靠按摩及蛋白飲食可有顯著的豐胸成果。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張峯瑞進一步解釋,其實長時間按摩胸部反而會造成肌膚鬆弛,嚴重者還會出現胸部變形的情況,如果再加上按摩手法不正確,類似向下按摩,不僅達不到豐胸目的,相反只會讓胸部越來越小。因此,對於想迅速豐胸以達到傲人雙峰的女性來說,選擇進行隆乳手術是CP值最高的豐胸方式。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摸起來的觸感非常接近人體脂肪組織,相當地自然、柔軟,而因其上薄下厚的形狀,置入乳房後,會呈現上胸略微隆起、下胸渾圓飽滿,從側面看能擁有自然的垂墜感,是較符合東方女性的自然胸型。張峯瑞醫師說明,以往大家最擔心隆乳術後上胸會過於飽滿,變成不自然的「碗公奶」,然而,目前最新式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能克服傳統矽膠的弊病,塑造宛若天生的美胸。

 

    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的絨毛面外層,能與身體組織完整附著,放入乳房位置後不易滑動,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率,因此術後不需要按摩胸部,不僅避免隆乳按摩的疼痛,也提高術後照護的方便性,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最後,張峯瑞醫師提醒想要豐胸的民眾,切勿聽信網路傳言及廣告噱頭,亦勿輕易嘗試來路不明的豐胸藥,若有需求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風險與糾紛。

 

張峯瑞 隆乳 水滴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豐胸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