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每個人都有標準的體脂肪百分比,而且男女生的標準也不同,體脂肪過高也是造成一些慢性疾病的導火線,所以如何正確控制體脂肪不是只有要減肥的人要知道,而是人人都應該注意的,專業醫師說明,現在不少飲食法強調降脂減脂,但要節制飲食並不簡單,因此有體脂肪過高的民眾不防可以試試雷刨子這類的體雕方式輕鬆達到減脂的效果。

 

雷刨子則屬於非侵入式的雷射溶脂,經由美國著名皮下組織專家Dr. Roman Chubaty進行研究,並藉由人體實驗發現透過雷刨子這台機器6~8分鐘的照射後,脂肪細胞分子結構會產生分解、液化,進而釋放出細胞膜外,過程中除了脂肪細胞外,雷射光並不會對人體其他細胞產生作用,除了改善了以往抽脂激烈的過程,並提高了減脂療程的安全性。

 

專業醫生也補充,雷刨子的原理是透過雷射光照溶出多餘脂肪,在外力的幫助下移動到人體內最接近的淋巴系統,將被分解的脂肪細胞代謝出人體,藉此達到瘦身的效果。此外,在接受雷刨子治療後若配合醫生建議的保養,不但能讓效果長時間維持也能降低日後復胖的可能性。

 

透過雷刨子的幫助體脂肪下降後不只讓身體讓健康加分許多,減脂的附加價值更讓愛美人士對想要瘦的部位達到精雕的成效,最後專業醫師提醒,雷刨子並非手術療程,無法直接看到脂肪抽出的效果,因此療程後的保養更是重要,療程後雷刨子所液化出的脂肪分子則是能量的來源,須把握黃金12小時將液化的脂肪消耗殆盡,並杜絕外來的能量,使液化的脂肪不再囤積回人體,這樣不用控制飲食也能達到體脂下降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