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除了是跟家人團聚外,免不了吃就是大餐,中秋節烤肉、月餅等高熱量的食物更是中秋節的代表,是許多局部肥胖人最感壓力的時節,因為頑固脂肪的緣故,就算節食或運動,局部肥胖的困擾還是或大或小地跟隨著。抽脂手術雖是減少頑固脂肪最直接的方式,但手術風險與術後較長的恢復時間,如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等因素,都讓許多人得花時間考慮或放棄。因此,非侵入式的局部減脂雷刨子,已經漸漸成為手術以外的新寵兒。

 

雷刨子主要利用低功率雷射光的照射,將體內的脂肪溶出細胞膜外,再經過外力的推動下幫助脂肪移動到離光照部位最近的淋巴結,並進入淋巴循環系統將脂肪能量帶到全身去運用消耗,進而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專業醫師說明,雷刨子的低功率雷射光僅對脂肪有反應,並不會對一般細胞造成影響,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副作用或是術後修復的問題

 

一般來說雷刨子療程時間僅需進行一小時左右,便能顯著的感受到小一吋的效果,不過每個人的肥胖困擾並非相同,有的是肌肉型肥胖、水腫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等,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選擇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減重雕塑方式,打造令人稱羨的身材曲線。專業醫師特別提醒,雷刨子療程後,仍要積極的回診做療程,切勿過量飲食,才能延長雷刨子雕塑的效果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