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網路)

因為現代女性工作壓力大、生活步調快,一過了30歲之後,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以每年老化1%的速度逐漸流失,除了抗老產品的保養外,不少愛美人士也開始臉部拉提療程產生了興趣。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表示,微整療程中有不少療程是針對臉部拉提,像是玻尿酸、洢蓮絲和音波拉提等,每種療程針對不同的狀況及部位設計,因此診所會針對想改善的部位做適合的療程搭配。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當中,負責儲存水分,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但隨著老化及年齡的增長,玻尿酸也會日漸消失,使皮膚失去儲水能力,肌膚就會因為缺乏水分而開始失去光澤彈性,長久下來便出現女人最不想看到的皺紋。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說明,當自然的玻尿酸已無法維持肌膚的彈性,就必須靠人工添加的玻尿酸當作輔助,因此現在大部分的醫美療程,都會普遍使用玻尿酸這項物質,不管是單純的保養還是打造立體五官,總是少不了它。

 

至於音波拉提是超頻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恢復期短,熱能作用在臉部深層組織,可以精準直達皮下筋膜層,提拉鬆弛部位,增進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撫平臉部淺層細紋,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特別說明,音波拉提在於每個探頭所施打的條數長度比較長,治療面積較其它音波拉提儀器大,可降低治療發數、節省費用,又能縮短治療時間。

 

好萊塢診所有別其他診所針對想改善的部位進行療程的搭配,能更全方面的調整臉部老態狀況。不過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提醒民眾,在接受任何治療前,務必做好瞭解與功課,除了自己應於術前做好初步認識外,也要與醫師進行充分的術前溝通,針對不同的肌膚困擾,採取最合適的治療規劃,有效掃除惱人的肌膚問題。

 

更多醫美微整的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