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一杯溫開水暖內臟,皮膚自然像baby一樣好!3個讓肌膚逆齡的好習慣
為了避免暗沉、黑斑等肌膚問題,大家都會在保養上下功夫,但大家是否有著「暗沉沒有改變,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的煩惱呢?

其實這和「新陳代謝衰退」及「血液循環不良」等身體機能的低下有關。肌膚若要正確進行修復,就必須將老舊廢物不斷排出。

這次負責美容專欄的筆者就將告訴大家提高新陳代謝、提高血液循環的方法。

1:當季新鮮洋蔥清血管

洋蔥可使血液清澈,而且未經加熱的會更有效。過去美忍者也曾告訴大家洋蔥的健康力量。 當中又以當季剛收成的新鮮洋蔥最有效,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使用新鮮洋蔥的簡單沙拉食譜。

首先將新鮮洋蔥切片後放入盤中加上些許橄欖油、醬油攪拌後撒上柴魚片即可完成。

2:以每日習慣提高體溫

新陳代謝指身體以新物質取代舊物質的過程,也就是將體內累積的老舊廢物排出並製造新細胞。

但低體溫會使細胞生長週期混亂,因此每天早上起床後請先飲用溫水將身體從內臟開始暖和。如此不止可提高體溫更可調整腸胃狀態以期待排毒效果。

將細胞更新的週期穩定、排毒功效排出老舊廢物就可避免肌膚問題。另外每天稍微泡澡也可提高體溫。

3:攝取蛋白質

蔬菜為主或不吃肉的飲食生活都會導致蛋白質不足,蛋白質是形成皮膚的要素之一,若不足會使肌膚老化導致暗沉或黑斑。

另外膠原蛋白也是蛋白質的一種,因此若是膠原蛋白不足不止會影響肌膚彈性、光澤,更可能導致肌膚問題。

減肥時還是要多加攝取雞胸肉或白肉魚等來避免蛋白質攝取不足。

若是肌膚問題無法靠保養來解決時,請嘗試依照以上方法改變生活習慣,努力讓肌膚回復到如嬰兒般滑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