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香港《壹周刊》爆料王菲狂砸500萬打童顏針煥童顏,童顏針一時成為微整形行業新寵。

14745852054467.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原來王菲的童顏神器就是童顏針!多年來,關於王菲的整形傳聞不斷,譬如隆鼻、削骨等整形傳聞不絕入耳。更有報道王菲斥資百萬請台灣醫師到大陸為其注射童顏神器--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

14745852098884.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主要成分為PLA是由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可用於恢複麵部凹陷皺紋的一種長效型骨膠原蛋白增生劑,第一代的童顏針成分即為聚左旋乳酸(PLLA),而最新一代童顏針AestheFill?+除含有(PLLA)聚左旋乳酸外,更有(PDLA)聚右旋乳酸,同時兼具雙旋乳酸,其特色能使膠原蛋白新增的更完整,效用也比第一代童顏針更加顯著。

14745852119978.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屬於能完全被人體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可以幫助激發皮膚深層膠原蛋白再生,修複麵部組織結構,自然漸進的為你去除皺紋重塑青春緊致的容顏,帶給你持續逾兩年的自然美。

14745852164531.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注射到皮膚的深層,刺激皮膚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一個注射療程後可以補充大量流失的膠原蛋白,填補凹陷的部位,改善由淺至深的麵部皺紋及皺紋,從而使麵部回到更細致更年輕的狀態。

14745852221329.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是藉由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輕鬆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

  + 注射之後的第1至2周發生體積流失;但在第4至8周時,新生的細胞和膠原蛋白會回複損失的體積。

  + 隨著時間的推移,細胞流入多孔性PLA顆粒、膠原蛋白也逐漸地生成。

14745852237504.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一、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的四大功效

14745852270543.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二、當你出現這些問題時,童顏針具有非常好的修複效果

14745852304926.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①太陽穴凹陷②蘋果肌不飽滿③毛孔粗大④法令紋明顯⑤膚色暗沉

  三、最新一代4D球形微分子聚乳酸AestheFill?+愛塑美童顏針作用原理

  機製 1-1: 在空袋裏充填彈珠

  藉由注入PLA填充劑到真皮層增加體積,以恢複流失的容積。

14745852328378.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機製 1-2: 小砂粒填滿彈珠之間的空隙

  隨著細胞流入PLA顆粒之間,形成新生的組織與膠原蛋白。

1474585236004.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1474585237427.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四、童顏針優勢

  1。超長時效

  2。效果自然,觸感柔軟,比其他填充劑更自然

14745852391025.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3。漸進變化

  4。無過敏:使用前無需皮膚過敏測試,可放心使用。

14745852419188.jpg

圖片來源於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