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希望更美,但卻說不出自己真正的需求。資料照片

根據波仕特市調網《2016年女性個人認知調查》,有近6成女性希望自己更美麗,皮膚科診所院長彭賢禮醫師表示,許多女性希望透過醫美療程讓自己更完美,但完美對醫師與患者來說可能大不相同,需藉由溝通,才能真的了解患者需求,例如某個女性對自己的法令紋不滿意,到醫美診所想消除法令紋,但消除後這位女性可能還是不滿意,因為其實她想消除的是法令紋帶來的疲累、嚴肅的感覺,所以除了法令紋之外,可能還要拉提蘋果肌才能改善這些情緒性的紋路,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彭賢禮醫師表示,大多數患者想改善某個特定部位的問題,大多帶有背後真正的目的,所以進行醫美療程之前的諮詢就相當重要,以他自己的經驗為例,會先詢問患者在意那些部位,接著再詢問患者對自身的感覺,藉此了解患者真正的心意。 
若想讓醫美療程效果更好,彭賢禮醫師表示,諮詢醫師時就要做好整體規畫,依據自己的預算來看,預算有限的話,先處理需要改善的部位,有餘力再做進階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