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網紅瘋整形 術後收入增百倍

  •  
陸網紅瘋整形 術後收入增百倍
上海網紅「歪歪」進行臉部手術。(CFP)
陸網紅瘋整形 術後收入增百倍
天津網路主播開直播,圖非新聞事件。(CFP)
陸網紅瘋整形 術後收入增百倍
網紅套餐 整形價碼

直播時代「網紅」當道,帶動龐大整形商機。大陸醫美診所紛紛推出鎖定網路主播的「網紅整形套餐」,眼、鼻、下巴等部位一次包套改造;診所還接受分期付款,爭取更多「活招牌」上門。業內人士分析,網紅整形前後,收入相差可達100倍。

大陸網上有不少趣味段子,「整形改變命運」、「整形就能當網紅」、「網紅臉三寶,鼻子下巴蘋果肌」,甚至有人說,其實普通人和網紅只差「15支玻尿酸的距離」。這些流行語巧妙形容醫美行業與龐大「網紅經濟」的關係。

 
 

外貌決定網紅「生意」

熟知網紅生態的業內人士稱,不少網紅願意鋌而走險,進行「網紅套餐」整形大改造,甚至願意接受風險較高的隆乳手術,背後原因就是外貌直接決定網紅的「生意」。

鎖定網紅族群提供醫美分期服務的「美眉分期」平台創始人鄧鋒表示,沒有整形的女主播一個月賺3000元(人民幣,下同),隆鼻、割雙眼皮改造後,讓自己呈現「歐美混血兒」外觀,月收入起碼能飆到1萬到2萬元。

整形後若一躍成為人氣網紅,每月甚至能撈金三四十萬。整容前與整容後相比,收入相差達百倍,自然替經紀公司帶來更多收益。這也是為什麼眾多網紅經紀公司願意跟醫美診所、分期平台合作,前期甚至資助旗下新人「進廠整修」。

粉絲隨偶像加入整容

網紅圈龐大整形需求,帶動醫美診所商機。有陸媒分析,進行「網紅套餐」療程,整出標準「網紅臉」,至少得準備10~20萬,換算近百萬台幣。眾多醫美診所更直接在官網打出「網紅套餐」字樣宣傳:額頭8支、鼻子2支、蘋果肌3支、下巴2支,標榜15支玻尿酸做出網紅臉。

調查顯示,超過8成的「網紅」都是美女,然而並不是人人都天生麗質,膚白貌美。不僅網紅瘋整容,在網紅的宣傳推廣下,粉絲也會跟隨偶像加入整容行列。這也是為什麼醫美診所多願意額外給予折扣、分期,吸引更多網紅上門代言。

(旺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