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網路)

炎熱的夏天不少人為痘痘所苦惱,好萊塢也有許多明星有相同的問題,像是最近在The Voice擔任評審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對自己的膚質狀況也很不滿意,除了痘痘還有嚴重的粉刺問題,自己還表示因為肌膚的狀況讓自己很沒安全。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說明,其實到了夏天夏天皮膚油脂分泌旺盛,一旦皮脂腺分泌過量就會引起一連串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增生等連鎖肌膚問題不斷湧出,容易讓人缺乏安全感及自信減半。

(圖片/網路)

不少民眾在面對肌膚浮現毛孔、痘痘、細紋,以及膚色不均等困擾,多會運用妝容的方式去做掩蓋,長時間累積下來反會使得肌膚問題更加嚴重,到最後甚至透過化妝也難以遮掩的窘境。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提到,民眾面對肌膚問題,會密集的進行臉部清潔與同時使用各式改善商品,但往往是促使肌膚狀況每況愈下,因此會建議民眾當有多重肌膚困擾浮現時,不妨可考慮運用淨膚雷射保養療程來改善,有效的找回肌膚昔日的透白無暇與緊緻彈性。

 

淨膚雷射保養療程,能夠深入肌膚震盪黑色素,並可藉其熱效能達到殺菌、促使皮脂腺收縮、縮小毛孔、掃除細紋和膚色不均問題外,更能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長,僅需要短暫的午休時間進行診療,便可輕鬆的擊退各式肌膚困擾。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補充說明,淨膚雷射能夠解決多重肌膚問題,通常在施打4~6次時能有最佳的成效顯現,但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皆不盡相同,因此淨膚雷射需診療次數也會有些許差易。

 

別再塗抹各式肌膚改善產品,來尋求最佳的肌膚改善方式了,透過技術純熟的淨膚雷射診療醫師,開始淨膚雷射保養療程,揮別過去的各種肌膚困擾,養造出媲美女星般的細緻美肌一點也不難。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提醒,已開始淨膚雷射保養的消費者,術後務必要加強肌膚的保濕、防曬工作,如此也才能使淨膚雷射有著最佳功效顯現。

 

更多淨膚雷射的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