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前陣子在韓國非常火紅的神奇美容棒,據說只要輕輕劃過臉部紋路就可以消除皺紋的問題,廣告中的效果看起來似乎是非常的厲害,近日有民眾實際體驗神奇美容棒的效果,發現廣告誇大其詞,用起來的效果相當無感,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表示,坊間衝刺著許多自稱是除皺的美容聖品,但實質卻只是一般的保養品無法真正的改善紋路的問題,現在醫學美容盛行,也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其中又以玻尿酸康老填補技術最受歡迎。

(圖片轉自網路)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之中,是種透明的膠狀物質,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與受生活習慣所影響,許多民眾在未達25歲時,已清楚可見其玻尿酸流逝的痕跡。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說明,玻尿酸流失初期多是臉部浮現少許細紋,而到了嚴重的後期則是出現臉頰、夫妻宮、淚溝等凹陷問題衍生,不但失去原有圓潤臉龐,老態感也因此倍增了。

 

現今提供玻尿酸療程診所眾多,該如何挑選才能有完美的玻尿酸填補成效,即成為消費者在進行玻尿酸填補前的重大課題。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補充提到,不論是恢復肌膚平整的玻尿酸除皺、玻尿酸淚溝療程,或是增加輪廓美感的玻尿酸豐頰、玻尿酸蘋果肌、玻尿酸豐唇、以及玻尿酸夫妻宮等,在做填補前都應先確認玻尿酸是否為原廠商品,並要求施打診所在現場做拆封動作,才能確保自己了權益。

 

「玻尿酸」因其具有極佳保濕度及高安全性的特色,不僅美妝產品當中皆會添加此成分外,同時也是愛美女性最為喜愛的微整植入劑之一。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師提醒,玻尿酸療程會因著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的習慣不同,其玻尿酸的持久度也會有些不同,但普遍來說,玻尿酸填補皆可維持612個月的優良功效,期間若有需要加強部分也可隨時做補打、調整,此外鄧立忠醫師提醒民眾玻尿酸施打前也應現場做過確認,如此一來美麗與安全才能同時兼顧。

 

更多玻尿酸的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