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醫美診所已成為全球女性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其中又以光療類最受青睞。近來歐洲科技大廠推出〝媲美〞皮秒科技的「QX Max光秒雷射」,透過特殊〝聚焦科技〞,同樣放大治療能量卻又縮短雷射作用時間,大幅減少療程中對肌膚的傷害,效果相同價格卻更親民,成為愛美人士的全新選擇!

「聚焦光震波+光熱」雙效應 完勝傳統一般光療全球的醫美光療趨勢,是利用聚焦光震波在短時間內放大雷射能量以擊碎黑色素,達到除斑及改善色素沉澱的效果。光秒雷射以「16倍」與「50倍」 聚焦能量,同時產生「光震波+光熱雙效應」,不只除斑更可以同步改善臉上細毛、痣及微血管血絲,完全是一般傳統療程所無法達到的。

 

QX Max光秒雷射如柔焦效果 輕鬆擁有女神級美肌

愛美的朋友過往若想借助傳統雷射去斑同時改善膚質,可能要打脈衝光加上飛梭雷射,除了痛感高常常讓人無法忍受之外,也需要進行多次療程才有效果;而「QX Max光秒雷射」除了可以達到除斑、除痣、除刺青效果外,其他如臉上小細毛及微血管血絲也都能一併改善,讓膚況升級再靚化,肌膚彷彿隨時開啟柔焦美肌模式!

光秒雷射「三少一多」 CP值PK皮秒科技

對於尋求醫美光療的消費者來說,最在意的不外乎是療程效果與價格問題,專業醫師蘇惠珍表示,光秒雷射透過〝聚焦科技〞可以大幅降低雷射作用時間,當然「對肌膚熱傷害少」、「恢復期相對也少」,雷同的療程效果下相較皮秒科技雷射「費用少」,但是美麗效果卻又比一般低階雷射「多」了許多。

醫師說法 蘇惠珍皮膚科院長 蘇惠珍醫師

新的「光秒雷射」具有媲美皮秒雷射的效果,價格卻相對親民許多,完整療程建議為3-4次,提醒消費者進行任何光療雷射後,務必做好保濕與防曬,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