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解決痘痘斑點 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許你一個亮麗素顏

 

美芬進入國中開始經歷內分泌變化的時期,臉上不停的生長青春痘,因為不知道如何妥善照顧痘痘肌,用手擠壓過的痘痘在傷口癒合之後,也留下了色素型痘斑,讓原本淨白的臉龐,佈滿許多痘痘色素沉澱的印子,讓美芬對於自己的外表產生了自卑感。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表示,青春期留下的痘斑若沒有適時的注意防曬,經過紫外線的照射更容易使原來的痘痘斑點更加明顯,而女性化妝時就容易過度使用彩妝,造成毛孔堵塞,再次形成粉刺生成痘痘,成為一種惡性循環。遇到痘痘斑點的困擾,不妨藉由淨膚雷射來改善肌膚各類色物沉澱問題。

undefined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調整淨膚雷射能量,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坊間亦稱陶瓷/白瓷娃娃雷射,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利用1064nm波長的Q開關雷射,選擇性破壞表皮及真皮層中之黑色素細胞,不傷害皮膚,達到驅黑淨白的作用。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說明,像美芬遭遇的這種色素沉澱形成的痘痘斑點,便可以透過淨膚雷射達到優異的治療效果。

undefined

另外淨膚雷射本身的熱能則有殺菌及縮小毛孔的作用,可改善痘痘斑點及粗大的毛細孔。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分享,經過研究發現,在皮膚上塗抹奈米碳粉之後再施打淨膚雷射,可使淨膚雷射效果深入毛孔,還可達到毛孔緊緻,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故此淨膚雷射又稱之為柔膚雷射。由於淨膚雷射具有一定的除斑效能,因此無論是想要改善痘痘斑點,還是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老人斑、太田母斑、貝克式母斑、顴骨母斑、肝斑等各類斑點的患者,都會喜愛上淨膚雷射這項能夠除去膚色不均,幫助皮膚淨化美白的雷射療程。

undefined

淨膚雷射除了能夠改善青春痘、色素沉澱、膚色不均這些惱人的肌膚問題,淨膚雷射經過長期施打有縮小毛孔的作用,而施打次數則會因個人病灶、體質而有所不同。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提醒,即使淨膚雷射為民眾所熟知的雷射療程,但想要真正透過淨膚雷射達到上述的療程效果,一定要選擇合法立案的醫美整所諮詢,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在進行療程,才是保障自己消費權益及就醫安全的不二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