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郭聿書醫師藉海芙音波拉皮凍齡 讓肌膚使出洪荒之力抗老化

 

中國游泳選手傅園慧,因在里約奧運賽後受訪時,以一句:「我已經用盡了洪荒之力!」逗趣的回答記者,其率真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推崇,也因此紅遍台海兩岸,而「洪荒之力」也成為現下最流行的網路金句。最近另一位話題人物志玲姊姊,因無故遭受陳冠希在網路上辱罵,事後返台受訪時,也引用了「洪荒之力」,呼籲大家勿濫用言語暴力,讓不少網友大讚林志玲不僅人美心也美。尤其是她吹彈破的皮膚,彷彿運用了洪荒之力讓時間靜止,無法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在臉上,晶鑽時尚診所郭書聿醫師也讚譽志玲姊姊的肌膚的確保養得相當完美。

undefined

(圖:網路)

其實洪荒之力的出處是從電視劇《花千骨》中所提及,獲得洪荒之力即可擁有統管六界的力量,是一股極為強大的力量。而志玲姊姊的美貌的確像是有一股洪荒之力在對抗身體老化、維持凍齡,使年過40的志玲姊姊在真人秀中客串高中生,扮相也毫無違和感。晶鑽時尚診所郭書聿醫師表示由於現代醫師進步,透過許多醫美抗老療程,確實可以使女性的容顏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而針對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最多人詢問與體驗的療程以無創無修復期的音波拉皮療程為主,而其中又以海芙音波拉皮最受愛美人士歡迎。

undefined

(圖:網路)

海芙音波拉皮能將能量由內而外作用至皮膚的筋膜層SMAS,形成熱凝固點產生拉皮拉提的效果,並且海芙音波拉皮施打的同時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彈性度。晶鑽時尚診所郭書聿醫師說明,由於海芙音波的探頭貼近東方人的臉孔,更適合亞洲人的臉形,使拉皮效果可以處理得更細緻,而且晶鑽時尚診所的每位醫生皆善用海芙音波的三種探頭,獨家施打技術可靈巧運用三種不同探頭,針對個人臉型不同需求活用探頭功能,進而達到客製化拉皮抗老的效果,這也正是海芙音波拉皮療程一直受到歡迎的原因。

undefined

海芙音波拉皮療程在施打完第2個月就會明顯感覺到下巴跟側臉輪廓的貼緊、臉部紋路的淡化,若是民眾有季保養的觀念,讓自己每三個月固定施打一次,便可以讓海芙音波的效果發揮到最全面,愛拍照的女性會發現臉部有自然光澤感呈現。晶鑽時尚診所郭書聿醫師強調診所可以給消費者的保障是全員醫師皆獲得講師級合格認證,每位醫師的專業技術純熟到位,讓消費者在保養的過程中更加安心。晶鑽時尚診所一直很熱門的海芙音波拉皮療程,不但是經過衛署認證合格的儀器,比起美國機種,來自韓國的海芙音波機更符合東方人臉形需求,服貼度高,同時避免空發能量流失的問題。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