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護膚秘密 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 水光注射保養水嫩美肌

 

有子萬事足的鋼鐵V媽徐若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小VDalton成長的點點滴滴,而全家人日前為小V寶舉辦周歲生日PARTY,徐若瑄雖已年屆不惑,但其相貌與身形仍維持如同青春時期般的標緻動人,令不少網友們欣羨與敬佩藝人在外貌保養上下的苦功。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表示,女性自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肌膚若欠缺保養將會迅速老化,因此除了日常飲食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之外,肌膚缺水老化的問題,不妨選擇韓國明星最喜愛的水光注射保養水嫩美肌。

 

undefined

 

(圖:網路)

水光注射療程最早由韓國興起,水光注射主要是利用玻尿酸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含有200~300倍的水分,能夠讓臉部皮膚保持水潤柔嫩、光澤透亮,且因玻尿酸的含水量高,也具有絕佳提升肌膚亮度、緩解皺紋、暗瘡、恢復皮膚彈力等功效。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說明,根據韓國、美國、中國各醫美機構,女性皮膚美容臨床數據的基礎上,在2011年才最終確定配方的高端皮膚美容方式,若肌膚缺水,出現肌膚暗沉、乾燥、細紋等老化問題者,便可透過水光注射保養來改善,協助養造年輕時的青春緊緻美肌。

undefined

水光注射療程是韓國明星保持水嫩皮膚的基本護理方式,就算是30歲、40歲的熟齡年紀,仍然保有童顏的明星也不在少數,這當然要歸功於水光注射的保濕效果。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分享,由於水光注射見效快,效果維持長,在韓國流行後,迅速紅到日本、台灣、香港,被稱作是明星上鏡前的“秘密武器”。此外,因水光注射具有補水、提升肌膚亮度、改善細小皺紋等多重特色,經過水光注射保養後,全臉會充滿緊實、水嫩感,這也是為什麼追求年輕美肌的愛美人士,會利用水光注射保養來除去老態痕跡,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的主因。

undefined

短時間就能明顯感受其效用的水光注射,不單可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令肌膚回到以往的水嫩彈性,同時水光注射保養也有刺激纖維細胞、膠原蛋白的生成效果,且能促進營養成分吸收,揮別肌膚暗沉粗糙困擾,找回緊緻無暇的絕佳美肌,因此水光注射療程才會一直深受韓國藝人的喜愛。最後夏爾醫學美容診所范振華院長提醒,民眾在前往診所進行水光注射療程前,仍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並確認診所提供水光注射的原料玻尿酸是否合法可靠,才能保障自身就醫權益與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