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陶瓷美白貼片 牙黃美丑一色之間

 

瑪格羅比在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的小丑女,集性感、美艷、瘋狂又陰晴不定的特質於一身,迅速擄獲觀眾眼目和關注。瑪格羅比在受訪的時候說:「小丑女喜歡開玩笑,暴力、危險又美麗,沒有人能預估她下一秒要做什麼。」因此在電影中常可以看到小丑女浮誇又淘氣的笑容,為旁人受自己的操弄而得意。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分享,有些民眾深受黃牙的困擾,因此在社交場合中,未必能像小丑女一樣盡情展現爽朗自在的笑容,因此都會前往牙科診所,選擇陶瓷美白貼片來改善牙齒黃黃的窘境。

 

undefined

(圖:網路)

 

同劇演員威爾史密斯也說:「瑪格羅比很適合這個角色,她總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她操弄人的技巧渾然天成,事後再用甜美的笑容瞬間軟化對方,任誰都沒辦法生她的氣!」可見笑容的確可以軟化氣氛,甚至打動人心,不過咧嘴而笑的時候露出的是一排黃牙,那麼可能就會有點尷尬了。康軒牙科余迺昌院長表示,很多人想改善黃牙的困擾,但是又擔心在市面上自行購買的美白牙齒貼片,會對牙齒造成傷害,也怕沒有美白牙齒的效果,因此現在大部分希望美白牙齒的患者,都會寧願尋求牙醫診所協助美白貼片治療。

undefined

(圖:網路)

其他美白牙齒的方式通常都是漂白牙齒,或者以拋光、去角質等動作來除去牙齒表面的色漬,而陶瓷美白貼片是目前最不易二次染色的美白牙齒治療,對於難處理的內因性染色牙齒也可輕易解決。康軒牙科余迺昌院解說,陶瓷美白貼片的治療方式,是將一層薄薄的瓷片黏貼於真牙齒面上,可以立即改善牙齒輕微的暴牙症狀,像有蛀洞、牙縫過寬、黃板牙、形狀不夠美觀的牙齒,都能以陶瓷美白貼片加以塑型改造。不過除了選擇專業的牙醫診所外,因為陶瓷美白貼片屬於極需高度美感水準的治療,患者也要懂得一位醫師的審美觀念及技術。

undefined

(圖:網路)

 

小丑女雖然是蝙蝠俠系列作品中的原創邪惡角色之一,但無論角色形象是正派或是反派人物,因為小丑女冶豔的外型,搭配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都會帶給觀眾一種〝美麗〞的視覺印象,再加上小丑女專業心理醫師的背景,光靠觀察肢體動作就能讓她快速捕捉其他人的心理弱點,連飾演者瑪格羅比都說;「男人哪個不想交一個像小丑女這樣的女朋友呢?」最後康軒牙醫診所余迺昌醫師強調,無論如何,想要改善黃牙,選擇陶瓷美白貼片前都必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方式,獲得一口健康美觀的白皙貝齒。

 

電影資料:華納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