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北記者曹登華/台北報導  
 

黑凍

夏季溫度屢屢突破38度高溫,讓人感覺都快蒸發,原本白皙的肌膚也黑了一大半,更不用說一張臉整天不是出汗就是出油,似乎在夏季就是黏TT;而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的狀況仍層出不窮,這可是男女老少夏天最頭痛的問題。假若倚靠防曬產品抵抗豔陽,擔心對肌膚呼吸多了點負擔,使用面膜呵護又有貼合度與尺寸等問題,相信這樣的困擾,是每一位愛美人士都會遇到的,因此市場又再度悄悄吹起「黑凍膜」護膚風潮。

由於今夏體感溫度屢創新高,長期曝曬在陽光底下,肌膚容易出現曬傷、出油、痘痘及粉刺等問題,這時能夠迅速清潔與舒緩肌膚,就成了各家美妝保養用品關鍵訴求。美妝業者妍霓絲表示,今夏皮膚質變的新聞屢見不鮮,在挑選保養品上,消費者著重於含有活性碳、果酸、蘆薈等主要成分產品為優先考量。由於活性炭成分能吸附毛孔髒污,果酸改善皮膚老化與粗糙暗沉,蘆薈能舒緩鎮靜肌膚,藉由以上三種主要成分的組成,讓夏天裡的肌膚有了最完整的保護。

業者順應市場潮流,推出2016「Plus版」極淨透炭-深層代謝黑凍膜,商品一上線就創造5,000罐銷售秒殺結束,次日再創造10萬罐預購佳績,讓整個生產線不得不加工趕製,以應付大量訂單需求。此外,業者將黑凍膜當中的活性炭比例提高20%,除加強吸附髒污粉刺外,對於清潔深層角質更加完善,好讓其它複方成份能進一步滲透肌膚,協助後續保養品能夠真正吸收。此外,凍膜設計強調吸附性加倍,即使塗抹後隨意行動也不會輕易滴落。消費族群更從原本小資女、輕熟女擴展到熟女、熟男及愛好戶外活動的男女老少,CP值更是同級產品中價格最實惠、容量最豐沛,也難怪乎銷售一路長紅、屢創佳績。

近年來醫美、美妝產業蓬勃發展,境外日韓大廠重金壓境,主打360度系列產品,相形之下,本土美妝業者顯得較為樸實嚴謹。妍霓絲總經理丁巧玉坦言,公司確實以嚴選為研發前提,也發現消費者是否會回購的關鍵,是在意產品配方與成果,對於華麗包裝及印製圖案,僅是一時的新鮮感。未來妍霓絲仍將維持優良傳統,專注於配方研發上,不會花大錢行銷,才能讓消費者擁有最棒的產品體驗,最輕易入手的「美妍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