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

 

undefined

夏末秋初彩妝保養好惱人,又怕油又怕乾。歐洲醫美品牌就推出 6效功能保濕霜,簡單解決多種煩惱;日本彩妝業者則是推出夏日防暈妝睫毛膏,豔陽下也不需擔心變熊貓眼。

法國醫美品牌雅漾(Avene)今年推出「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全面進化三重精華成份,塗抹後隨即變成輕質凝乳,細緻好吸收,一瓶就能達到舒緩、保濕、控油、透亮、緊緻、撫紋等6種功效。

同時,還能減少保養時間及步驟,適合敏弱型肌膚或工作忙碌的上班族。

夏季另一個彩妝大煩惱就是脫妝,尤其睫毛膏一掉妝,女神立馬就變熊貓。

日系眼妝業者花漾美姬(KISS ME)為克服夏日暈妝問題,8月特別推出「夏日限定發燒組」新品,包括有新翹力防水睫毛膏及防水型眼妝必備的睫毛膏卸除液,讓睫毛捲翹一整天也不崩塌,更別擔心烈日暈妝成熊貓眼。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天,天母大葉高島屋即日起至9月13日則推出「秋妍美人節」活動,只要掌握簡單五招就能漂亮過每一天。

首先,保濕清潔不可少,才能養出澎潤水感肌;美白防曬別懈怠,秋老虎肆虐時就不能對紫外線掉以輕心;青春抗老要趁早,趁秋冬之際趕緊休養生息,凍結美麗時刻;眼部保養好重要,秋天魅惑美眸更放電;美麗妝點小心機,霸氣唇彩和指彩凸顯自信及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