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卡滋卡滋∼張開大口咬下清脆香甜的紅蘋果,養顏美容又健康!但在許多人的眼中,這樣再簡單不過的動作,卻是永遠說不出口的痛!戽斗、下顎突出、咬合不正等顏面問題,伴隨而來的是口齒不清、被取綽號、自信心受損…網球小將小孫就曾深受其害,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心路歷程…
 

 

開瓶器、鞋拔、香蕉、月亮臉…等綽號,有著戽斗臉型的小孫從小聽到大,習慣了也默默接受了,在專業醫師的眼中,改善戽斗造成功能性障礙這種事一點也不難唷!靠著3D導航正顎、3D導航削骨、3D額頭美型等醫美手術,就能讓臉型外觀及咀嚼功能上,有著大大的改變!
 
下顎過度發育造成戽斗臉的小孫,由謝明吉醫師操刀,打造完美比例臉龐。

 

在小孫的案例中,是由於下顎過度發育所以才造成戽斗臉型,而且伴隨中臉凹陷、額頭塌平、太陽穴凹陷及顴骨外擴等問題,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因此在家人鼓勵下決心透過手術調整。風華整形聯合診所的謝明吉醫師表示,若只做正顎手術改變中下臉,而忽略上半臉,很有可能全臉比例並不理想,因此在臉型設計的整體考量下,需要替小孫進行三項手術。

【第一項:3D導航正顎手術】以3D導航及3D列印技術擬定專屬手術計畫,替小孫客製個人最適合的角度及線條。
【第二項:3D導航削骨(顴骨雕塑手術)】小孫的顴骨外擴,容易給人較兇的感覺,因此以內折方式收顴骨,承接額頭圓潤線條。
【第三項:3D額頭美型手術】打造飽滿的額頭弧形,連同填補太陽穴的凹陷,達到臉部線條自然的美感 

 

謝明吉醫師提到,在以前若需進行正顎或削骨手術時,都要利用石膏先製作患者牙齒模型,再擺在咬合器上;但畢竟咬合器不是患者真實顏顱,所以常有大小臉或咬合不正確等問題,必需透過非常有經驗的醫師手術中現場做調整。但現在有了3D列印技術、3D電腦導航、3D電腦斷層攝影等3D影像電腦手術輔助模擬系統(CASS),就可以更精準測量,且在安全度上大大提升,時間也更短,科技進步下對於有顏面骨骼發育異常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啊!
風華整形聯合診所謝明吉院長

 

其實很多人會忽略了額頭,覺得用瀏海蓋住就可以了啊!就算有凹陷應該也沒關係吧?其實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大家眼中公認的美女幾乎都有很漂亮的額頭,像藝人Angelababy,也有一個漂亮的貴婦額頭!在風華整形聯合診所裡,專業醫師會先與患者溝通,並透過電腦斷層讓患者知道自己的額骨狀況,再由醫師解說將如何透過骨水泥、削骨等方式改善,並可看到模擬出來改善後的模樣,手術全程也會有專業麻醉師全程陪伴,提升整個療程的安全度。尤其若想要男變女,來診所進行女性柔化手術時,額頭美型更是                                      不可缺少的一環。
小小改變為小孫帶來大大自信,美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來了啊!

 

從網球甜心小孫的案例可以看出,其實小小的改變就可以換來大大的自信!有許多朋友見到她,都覺得漂亮的認不出來了!若你也有同樣的困擾,想要蛻變成什麼樣子,就要交給最專業的醫師及診所來評估,勇敢接受你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