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
擁有「女神肌」的網美自稱臉書美照不靠「P圖」,還大方直播素顏視訊,讓粉絲讚爆受封為「絕世美肌」!後來發現,原來她是靠全新的「QX Max光秒雷射」,才敢大方曝光素顏look;醫美業者私下表示:這款有類「美圖秀秀」效果的「QX Max光秒雷射」,因為效果強大、加上價格非常親民,已經逐漸成為消費者心中的去除色斑的美肌新寵!

 
「QX Max光秒雷射」對斑點及色素沉澱改善有不錯的效果

雷射新寵「光秒雷射」 一次解決5大問題肌

皮膚科醫師黃勇學分析:「QX Max光秒雷射」一問市就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主要因為其雷射作用時間比一般傳統雷射短,「QX Max光秒雷射」的聚焦能量可將光震效益應提升到16倍與50倍,不僅減少對肌膚的熱傷害,療程復原期短,更能有效率的破壞黑色素,優化「膚況」,一次解決「色斑、老人斑、痣、細毛、微血管」的問題,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光震波聚焦科技 大幅降低「反黑、反白」風險

「QX Max光秒雷射」和傳統雷射最大的不同處就是「聚焦光震波科技」,「聚焦光震波科技」不會產生多餘的熱能去傷害皮膚,所以大大縮短術後恢復期,降低了反黑或反白等副作用產生,非常適合皮膚質地脆弱敏感、或是雷射之後特別容易「反黑」的患者,針對一般較難治療的刺青、色素沉澱、牛奶斑都能有顯著的改善效果,是目前CP值相當高的療程。

只需一周 「小花臉」變「女神肌」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自拍PO網已成為一種〝日常〞,而許多女性都有細毛、黑斑的問題,導致膚色不均,拍起照來給人一種臉髒髒的感覺,除非你有高超的修圖功力,不然一般飛梭、除斑雷射都很難救;現在「QX Max光秒雷射」問世,不僅痛感比舊型雷射好很多,大約一天就褪紅,術後反黑機率低,1週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細緻有光透,從「小花臉」變成「女神肌」,自拍馬上上傳,再也不用費力修圖。

醫師說法 
台中四季診所/二林皮膚科院長 黃勇學醫師

「QX Max光秒雷射」具有複合式的治療效果,除了去除斑及色素沉澱之外,讓肌膚更有清潔感!消費者進行任何光療雷射後,務必做好保濕與防曬,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