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美唇手術
黃金比例的唇形在微笑時,可以自然露出上排6顆牙齒的完美弧度,更重要的是在沒有表情時,嘴唇還能擁有完美曲線。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若笑容不好看,顯得不真誠、甚至流失好人緣。有鑑於此,席捲韓國的微笑美唇手術,正帶動醫美浪潮成為流行的新趨勢。詹富盛醫師表示,下垂的嘴唇容易讓人留下嚴肅、沒精神等負面印象,想要改變唇形,目前葳美時尚美學診所從韓國引進的「微笑美唇手術」,可提升嘴角弧度、雕塑黃金比例的完美唇形。

  詹富盛醫師指出,曾有一名女性患者因嘴角向下,常被人以為在擺臭臉,甚至還覺得她動不動就在生氣,讓她常遭受到莫名的職場霸凌,透過打造微笑美唇後,讓她改善了人際關係。黃金比例的唇形在微笑時,可以自然露出上排6顆牙齒的完美弧度,更重要的是在沒有表情時,嘴唇還能擁有完美曲線,不會使表情看起來嚴肅,或是生氣、擺臭臉。

  目前整形手術多訴求恢復期短的微整形,微笑美唇手術也不例外。葳美時尚美學診所韓國顧問醫師柳元敏說明,微笑美唇手術無須動刀,是將肉毒桿菌、玻尿酸、「V_LOC線」三者結合,首先以肉毒桿菌放鬆嘴唇肌肉、消除唇紋、塑形立體感;接著利用玻尿酸填補嘴唇凹陷部位,重塑嘴唇水潤飽滿感;最後再依醫師的經驗及專業技術,使用獨特的「V_LOC線」雕塑、拉提,打造專屬自己的完美唇形。

  柳元敏醫師解釋,「V_LOC線」,比一般手術用的線鋸齒突出2至3倍,線體比頭髮還要更細小,醫師會將「V_LOC線」埋在皮膚的真皮層,在拉提嘴角的同時、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增加嘴唇肌膚的彈性。「V_LOC線」經美國及韓國的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可幫助肌膚緊實拉提。

  根據臨床經驗顯示,民眾進行微笑美唇手術後,可在短時間內直接見到美唇成果,術後僅輕微腫脹、當天可恢復日常生活。此外,「V_LOC線」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線體周邊會產生蛋白質,能使皮膚變得愈來愈有彈性,術後幾乎感覺不到異物感及副作用,也不會留下疤痕。

  許多接受「微笑美唇手術」的患者,都覺得術後嘴唇呈現飽滿、水潤,且唇形不經意揚起的微笑,讓人緣變得比術前更好。柳元敏醫師提醒,想要擁有美麗唇形、看起來親切甜美,應選擇專業合格的醫療院所,以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並於術前與醫師充分討論,才能安全又安心、呈現適合自己的美麗唇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