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美人士對於激光、射頻等光電美膚項目早已不陌生,但是光電美膚治療後若護理不當,肌膚有可能變得敏感、脆弱甚至反黑……這些現象一度令人對光電治療望而卻步。這是因為光電美膚是熱損傷,不可避免地會對皮膚屏障產生一定程度的破壞,此時應分階段以補充水份、抗炎、抑制黑色素聚集等修復手段加以保養。

  肌膚在受損後二十四小時內,通常為炎症反應最活躍的時期,典型症狀是紅、腫、熱、痛,此時也是肌膚修復舒緩的黃金期。術後即刻使用的潤百顏微創修復貼,含專利納諾HA可修復代謝通道,超强滲透性可將珍貴草本成份直接帶入真皮層,能迅速幫助表皮降溫,解除熱痛感,針對受損肌膚強力補水,全面滿足炎症期肌膚所需。

  而治療後的一至五天可謂皮膚的「增生期」,角質形成細胞進行遷移、增殖和分化,纖維母細胞增生出新的蛋白纖維。在這期間使用相應的玻尿酸修復面膜和高濃度的蜂巢玻尿酸原液可有效改善胞外基質調控能力,促進血管及成纖維細胞生成,確保皮膚屏障正常修復。此間還應該注意防曬,所以隔離乳也是不可或缺的。

  皮膚重新恢復健康強韌則需要七至三十天。高濃度蜂巢玻尿酸可促進III型膠原增加,促使膠原纖維排列更有序,皮膚組織深層恢復更快更平整。後續進入維養期,一個月或半年左右,通過生物聯合治療和持續專業保養,持續鞏固美膚效果。

  華熙生物旗下潤百顏醫學護膚品系列,致力於為求美者提供多種治療修復方案:以透明質酸為核心,採用尖端生物活膚技術,提供專業肌膚修復。嚴格的生產工藝和臨牀效果驗證,潤百顏醫學護膚品針對受損肌膚修復閉環,能够全面滿足炎症期肌膚所需。人體同源蜂巢玻尿酸,對受創肌膚修復效果明確,立體維養設計,分層、分段精准修復;HA+理念,活性成份與玻尿酸協同作用,全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華熙生物首席執行官

金雪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