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的醫美項目愈來愈貼近大眾訴求,消費心理逐漸成熟,消費群體悄然增長,資本紛至沓來……而醫美市場未來趨勢,隨著市場的火爆也在不斷更新。就消費者訴求和產品而言,方便快捷、無創舒適的治療體驗成為醫美項目的主流趨勢。

  以往的醫美整形項目特點是重决策大手術,治療周期長、術後恢復慢,而以激光、注射、美塑為主要手段的微整形恰好彌補了傳統整形手術的缺點,方便快捷又打消了大眾對於動刀的安全顧慮,使得微整形向日常化的方向發展。

  與此同時,消費者對治療過程的體驗感受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含有利多卡因成份的塑形玻尿酸針劑,可以讓注射體驗更加舒適,安心變美。

  在肌膚保養管理層面,美塑療法是目前最高效的皮膚補水養護方式,而在美塑療法中大熱的水光針出現之後,又出現了「無創美塑」這種更高階、更輕鬆舒適的保養方式。與水光針借助「針」的導入不同,無創美塑以「無創方式」將玻尿酸和精華成份導入皮膚表皮最底層即基底層,因此必須選擇非交聯并且份子量在10k道爾頓以下mini HA玻尿酸(華熙生物獨有技術),借助其高達70%的滲透率,才能達到塗抹透皮的功效。

  無創美塑保養能够將精華成份瞬間直達更深的真皮層,帶給治療者輕鬆舒適的SPA體驗,避免了水光針帶來的破皮治療和恢復期,吸收率更是普通塗抹的10倍以上,是真正的無創午餐美容,特別適合新娘、明星、Office Lady等需要密集保養和即刻光彩效果的人群,因此也愈來愈受歡迎。

  華熙生物作為一家致力於成為整體解决方案平臺的提供商,二○一四年提出獨有的Bio-MESO生物活膚導入系統概念,以具體皮膚訴求為核心,結合不同形式的玻尿酸與功能性成份,以BACT聯合治療理念為基礎,給求美者帶來更多有效的皮膚管理方案。

華熙生物首席執行官

金雪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