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丁立文醫師量身減重手術規劃 有效輔助塑身並找回健康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日前媒體報導了孫儷經紀人郭思成功減重的新聞,孫儷也在個人的微博上公開了郭思蛻變的模樣,並寫下「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說吧,怎麼謝謝我」的文字,不少引發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求取減重食譜,而體重從小一直是超重的郭思,僅透過飲食的控制,讓體重和健康都慢慢回到正常的軌道。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若可透過健康飲食習慣,以及運動的方式輔助塑身是最好不過了,但若體重以及BMI指數皆嚴重超標者,則會建議透過減重手術來輔助塑身。

 

媒體報導內容同時也提到,從小便是肥胖體型的郭思,在小學畢業時就已經有了驚人的130公斤體重,而大學畢業後的她,更因課業和工作的壓力,使得她的體重飆升到了190公斤,更是因為肥胖,衍生了多囊卵巢綜合症、脂肪肝等問題,也因為健康逐漸亮起了紅燈,才開始透過飲食控制來達到減重成效。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提到,也並非所有肥胖民眾皆可進行減重手術,透過減重手術來達到瘦身效果,仍是需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術前評估,確認沒有安全疑慮後,才可進行。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然而,甚麼樣條件者,需要透過減重手術來輔助塑身,並在快速達到理想減重功效時,同時也能一併找回身體的健康呢?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說明,通常面臨減重瓶頸許久,且體重已嚴重超標,而BMI指數超過35的病態型肥胖者,為了避免身體出現更多肥胖所衍生的疾病,便會建議進行減重手術,藉由減重手術有效減去過多的體重,接著也才能逐一治療原本肥胖所導致的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疾病,讓生活逐步回到正常的軌道中。

 

隨著醫學技術不斷的日新月異,不論是胃束帶摺疊手術、胃縮小手術,或是目前相當多人詢問的改良式胃繞道手術等等的各式減重手術,都更能降低其手術風險,讓擁有肥胖困擾的民眾可安心利用減重手術來輔助塑身。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後提及,雖減重手術安全已提高不少,但為了確保自身權益以及安全,仍是建議消費者在前往進行減重手術前,還是需慎選減重醫師與進行減重手術的診所,如此也才可讓風險降到最低,安心的透過減重手術找回窈窕健康的自己。

 

更多減重手術資訊請至加美診所官網:http://www.ghamei.com/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