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專業水滴隆乳 造出自然且完美的最強美乳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曾在日本被封為「最強美乳」的寫真女星熊田曜子,雖已年滿34歲,且剛生完二女兒,但是產後的她身材卻依舊迷人,近日到海邊度假,也將穿著Hello Kitty比基尼的照片分享至個人的Instagram,令人感到驚奇的地方,不單仍保有豐滿的G奶美胸,腹部更是有了完美的馬甲線,如此絕美身型實在讓人稱羨不已。加美診所專業隆乳醫師丁立文表示,若有著小胸困擾的女性,不妨可考慮運用最新的水滴隆乳技術,在一次的診療過程,就能完美升級至理想美胸罩杯。

 

日前熊田曜子曾大方分享自己維持好曲線的秘訣,自己較最喜歡的蛋糕、巧克力之類的甜食,但因為自己屬於容易發胖體質的類型,所以自己也會稍微節制,雖然平時也會上健身房運動,但擔心運動過量,會讓胸部縮小,所以平常她會多做抬腿運動,好維持美胸的豐滿,但也不至於讓身材大走樣。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說明,沒有天生的豐滿美胸也不用太過擔憂,隨著隆乳技術的純熟,就是透過矽膠進行美胸隆乳手術,也可造出外型和觸感都擁有高度自然感的完美水滴胸型。

 

[img]http://i.imgur.com/aFy538v.jpg?1[/img] (圖選自網路)

 

不少女性提到隆乳手術,多會擔心術後沒有照料好,胸部容易出現所謂的莢膜攣縮情況,而目前最新的「水滴隆乳」技術,主要所使用的水滴狀外型的義乳,因表面材質有著特殊的絨毛設計,因此在植入胸部之中後,不太容易會出現位移,甚是不需要進行術後按摩,也可避免產生莢膜攣縮困擾。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補充提到,也因水滴隆乳的特殊材質與外型設計,在隆乳術後的美胸,也可擁有自然的垂墜感,當然也成為了不少小胸女性,在進行隆乳手術前的首要選擇療程。

 

雖水滴隆乳在術後,能有自然的絕美外觀與觸感,但要達到如此的完美隆乳成效,進行隆乳手術的診所與操刀的隆乳醫師,仍需慎選才行,如此才可確保自身的權益,以及避免出現和自己理想美胸有明顯落差的情況。加美診所丁立文最後提及,面對少數小胸且身型偏瘦的女性,在進行水滴隆乳療程時,為了讓隆乳成果自然度再提升,則會依照個人的身型條件,填補適量的脂肪至胸部自然,讓豐滿的水滴胸型,自然度再提升些,同時也可讓義乳的邊緣更加柔順許多。

 

更多加美診所水滴隆乳資訊請至官網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加美診所 丁立文醫師 水滴型隆乳 水滴胸 隆乳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