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祝皮膚科醫美量身LPG法式纖體療程 替產後媽咪重塑完美身型

 

undefined(選自網路圖片)

 

英國凱特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在產後即刻恢復窈窕身材的祕訣,一直都是備受討論的話題,而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凱特便開玩笑提到,自己減重秘方就是追著孩子跑的逗趣回應,不過實際上,她也和不少產後媽咪一樣,在產後為了迅速回到產前的體重,而辛苦的每天運動減重,才能有如此絕佳的產後瘦身成效。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若正面臨產後減重瓶頸的媽媽也不需太擔憂,藉由LPG法式纖體雕塑療程來輔助減重,便可有效找回窈窕曲線。

 

undefined (選自網路圖片)

 

其實不光是凱特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不少演藝圈女星皆在生產後的短短時間內,恢復到產前的身材,彷彿根本沒生過小孩一般的玲瓏曲線,實在讓人羨慕不已,然而若沒有如同女星一樣的好體質,以及超強產後減重的毅力,不妨透過LPG法式纖體療程來輔助雕塑,便能完美達到理想中的絕美身線。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補充,運用LPG法式纖體療程的專利儀器,能有效針對皮膚組織、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以達到活化組織效用。

 

undefined(選自網路圖片)

 

LPG法式纖體療程主要是利用了專利動力輪軸科技結合負壓吸引的搭配,所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且會因應不同的組織形狀,會給予不同的刺激,進一步達到深層按摩、緊膚舒緩,以及促使淋巴循環和雕塑身型的功效。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醫師補充提到,溫和且不傷身的LPG法式纖體療程,不單有著改善體型,以雕塑曲線的功效,更能有效改善難纏的橘皮組織問題,讓進行LPG法式纖體療程診療部位的肌膚,可恢復至昔日輕盈光滑的絕佳狀態。

 

undefined(選自網路圖片)

 

而擁有產後肥胖困擾的媽媽們,甚麼時候開始,才能利用LPG法式纖體療程來輔助進行產後減重呢?若為一般自然生產,大約在生產後約一至兩個月就可進行課程,但若是手術分娩者,則需等待傷口不痠痛,且瘀痕消失後,大約生產後三個月左右,才建議進行LPG法式纖體療程。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提醒,為求有絕佳產後體雕成效,建議初期每周做兩次LPG法式纖體的20分鐘全身課程,往後在逐漸拉長診療時間,如此也才能在短時間內,有最美身型呈現。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與LPG法式纖體療程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Line@生活網:http://accountpage.line.me/rtu0637l

蔡佳祝皮膚科診所 高雄皮膚科 高雄醫美診所 LPG法式纖體療程 產後媽媽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