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祝醫美診所專業醫師運用二代飛梭保養 可有效除去夏日難纏痘疤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近年流行的「偽素顏」妝容,仿佛沒有上妝的完美裸妝,不單深受女星所喜愛,就是不少愛美的女性也開始追求如同素顏般的完美妝感,也因此不少廠商也陸續推出遮瑕力較高的遮瑕產品,雖已逐漸做到遮瑕同時,且可保有妝容不會太過厚重的程度,但對肌膚來說,仍是一項負擔,即使有著假象的淨透美肌,但已不知覺讓肌膚問題不斷衍生。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皮膚科醫師表示,更是有不少民眾是已有痘疤問題出現,則需要透過二代飛梭雷射保養來輔助改善。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由於夏天氣候較為炎熱,並有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對肌膚來說已經是一大負擔,若再加上厚重的妝容,以及多層的遮瑕膏來遮瑕肌膚斑點、痘痘問題,可能會讓肌膚原有的問題日益嚴重,最後恐怕還留下了難以改善的痘疤困擾。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醫師提及,而針對夏日痘痘肌問題,建議民眾應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協助,當痘痘問題逐漸改善後,便可利用安全性高,且具有高功效的Fraxel二代飛梭雷射療程來撫平痘疤,有效找回昔日肌膚的光滑與平整。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有別於傳統磨皮雷射的高度傷害性,美國機種的Fraxel二代飛梭雷射則可運用至全身的診療,除可改善臉部的凹洞、毛孔、美白淡斑、細紋、膚質等困擾外,就是連頸部、胸口,以及手背等較為敏感的肌膚部位,皆可藉著飛梭療程來治療。蔡佳祝皮膚科醫美診所專業醫師補充說到,Fraxel二代飛梭雷射的分段式fractional治療概念,可使表皮組織與真皮層加熱凝結,有效促使肌膚自我修復外,同時也會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在修復肌膚原有問題時,也可增加肌膚Q彈度。

 

雖然Fraxel二代飛梭雷射診療一次便有絕佳的肌膚改善成效,但二代飛梭雷射仍是和其他雷射療程一樣,還是需要依照膚況來評估並規劃完整療程,一般在4~6次的診療後,方能有最佳的肌膚改善成效顯現,建議民眾在進行二代飛梭雷射時,初期還是應密集前往進行診療,才能有好的改善效用顯現。蔡佳祝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專業醫師提醒,二代飛梭雷射在施打後,雖然術後可正常上妝,但診療者仍是要注意肌膚的保濕和防曬工作,如此也才可讓飛梭治療有最好成效出現。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與肉毒桿菌保養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anya.com.tw/dermatology/index.php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sai091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預約專線:07-35022703500776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官方Line ID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診所客服專線:0982811582

高雄蔡佳祝皮膚科Line@生活網:http://accountpage.line.me/rtu0637l

蔡佳祝皮膚科診所 高雄皮膚科 高雄醫美診所 二代飛梭雷射 痘疤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