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醫美診所已成為全球女性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其中又以光療類最受一般女性青睞,而近來頗具話題的〝皮秒科技〞雷射,卻因為費用高貴,讓許多想要嘗試的人因而卻步。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歐洲科技大廠全新推出〝媲美〞皮秒科技的雷射療程,透過特殊〝聚焦科技〞,同樣放大治療能量卻又縮短雷射作用時間,大幅減少過程中對肌膚的傷害,重要的是,同樣效果下價格卻只要前者的一半不到,成為愛美人士的全新選擇。

 
 
 
「QX Max光秒雷射」對斑點及色素沉澱改善有不錯的效果

「聚焦光震波+光熱」雙效應 完勝傳統雷射

全球的醫美光療趨勢,是利用聚焦光震波在短時間內放大雷射能量以達到擊碎黑色素,達到除斑、去除色素沉澱的效果,光秒雷射以「16倍」與「50倍」 聚焦能量,產生「光震波+光熱雙效應」,不只除斑,還可〝除痣、除細毛、除血管及刺青〞,同步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完全是一般傳統療程所無法達到的。

 

QX Max光秒雷射如柔焦效果 除斑同步提升顏值

愛美的朋友過往若想借助傳統雷射去斑提升膚質,可能要打脈衝光加上飛梭雷射,除了痛感高常常讓人無法忍受之外,療程次數更需要進行多次才有效果,而新式「QX Max光秒雷射」聚焦科技除可擊碎黑色素達到除斑、除痣的效果外,光秒雷射療程更可同步發揮除細毛及微血管的效果,就好像幫肌膚拋光打上柔焦效果般,整張臉極淨無暇,粉底跟蓋斑膏都可以省了,顏值馬上加了好幾分。

光秒雷射「三少一多」 CP值PK皮秒科技

對於尋求醫美光療的消費者來說,最在意的不外乎是,膚況是否獲得改善?療程需進行多少次?恢復期長短?是否容易反黑?以及最重要的價格問題,專業醫師陳振坤表示,QX Max光秒雷射透過〝聚焦科技〞可以大幅降低雷射作用時間,當然「對肌膚熱傷害少」「恢復期相對也少」,雷同的療程效果下相較皮秒科技雷射「費用少」,但是美麗效果卻又比一般低階雷射「多」了許多,可說是愛美人士一大福音。

醫師說法 君綺診所整型外科 陳振坤醫師

新的「QX Max光秒雷射」具有媲美皮秒雷射的效果,價格卻相對親民許多,完整療程建議為2-3次,提醒消費者進行任何光療雷射後,務必做好保濕與防曬,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醫師諮詢。

 

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811/37342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