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健康醫療網/記者關嘉慶報導
  • 防曬+內外終極美白 就是要做白美人

    防曬+內外終極美白 就是要做白美人

    由於美容醫學的進步,使得現代人愛美非難事,也就難怪有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說法;尤其是艷陽高照的大夏天,要如何才能做個白皙美人,有哪些方法呢?皮膚科醫師指出,除了做對防曬之外,還有用吃的、擦的、打針和雷射,都可幫妳白回來!
     
    皮秒雷射正夯
    開業醫皮膚科醫師莊盈彥表示,想要使肌膚美白,目前正夯的就是皮秒雷射,因為雷射速度是十的負十二次方,可以很快的將黑色素震碎,並且由免疫細胞帶走,進而能使肌膚維持好幾個月的美白。而且皮秒雷射能夠全方位的改善肌膚問題,舉凡斑點、毛孔粗大與細紋等,都能經由皮秒雷射來治療,進而使肌膚有豐潤感,而且皮秒雷射不會使肌膚反黑,更適合東方女性的膚質。
     
    美白針成分多
    此外,美白針仍然深受女性所喜愛,就有許多喜愛美白的女性,常會定期去醫美院所打一劑美白針,讓肌膚維持白皙;莊盈彥醫師指出,美白針有左旋C、維生素B群與保肝成分,還有很強的抗氧化物膚醯胺酸成分美白針一劑有300cc,其中含有左旋C5000毫克,可以改善平常因為睡眠不足、代謝不好及曬太陽所造成的肌膚暗沉問題。
     
    吃的、擦的也都可美白
    除了雷射、美白針之外,還有用吃的和塗抹的方法來美白。莊盈彥醫師進一步指出,用吃的美白成分除了有左旋C之外,還有膚醯胺酸的前驅物半胱胺酸,因為用吃的進入人體,很多成分都會被胃酸中和,而在選擇用吃的美白品時,得要注意是否能到達皮膚。至於外用的美白成分,則是有杏仁酸等可做酸類換膚。
     
    塗抹防曬乳量要足夠
    更重要的則是要做對防曬!莊盈彥醫師強調,出門就要做防曬,除了戴太陽眼鏡、撐傘,使用防曬乳的量也要足夠,很多人認為BB霜有防曬系數SPF50或是PA+++,應該很夠了吧?但其實如果塗抹的不夠厚,則防曬效果也不夠,因為想要達到防曬效果,所使用的量必須要有10元至50元硬幣大小的量,如果只有花生米粒大小,則防曬系數就只有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