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造出美魔女般無暇緊緻美肌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保養相當得宜,且已滿56歲的鍾楚紅,也難怪早被封上美魔女的封號,而因著歲月不在她臉上留下老態痕跡,近期她更是接到了韓國知名品牌AMOREPACIFIC的邀約,到濟州島展開一趟「雨前.一刻」旅程,而根據媒體報導內容所刊登的照片之中,鍾楚紅仍是如同以往的氣質及動人,讓人稱羨不已她那般的絕美好膚質。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面對老化初期的局部紋路則可透過微整填補來改善,但若是多部位的老態問題,還是建議使用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保養來協助。

 

平時都淡妝就出門的鍾楚紅,而在淡妝之中仍保有緊緻無暇的肌膚,仿佛是歲月忘了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般,而日前曾有媒體詢問到她的保養祕訣,她表示自己平常花在臉上保養的時間並不多,如此的好膚基因,真的讓人羨慕不己。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說明,當臉上出現老化徵兆時,也不需要太過慌張,隨著醫學美容技術的日漸純熟,藉由安全性高,並有著高功效的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保養療程,可有效撫平臉上紋路之擾外,同時可輔助肌膚恢復至昔日的緊實彈性狀態。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U.S.A原廠製造商Solta Medical所產製的「正宗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機種,有別於一般的類電波機型,需要進行多次診療後,方能有顯著的肌膚改善成效,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在施打一次後,便能立即感受到肌膚拉提感,且因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能感受到肌膚彈性逐漸恢復。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頻率600HZ的無線電波刺激真皮層,將電波能量均勻傳導至深層肌膚中後,接著達到刺激真皮層的膠原母細胞再生功效。

 

一般來說,在施打完一次的第三代CPT電波拉皮診療後,便能有著一至兩年的絕佳抗老效用存在,但少數對於肌膚緊緻度較為要求,或希望可維持至最佳狀態的消費者,則會固定在半年做又的時間回診施打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美之約診所林岳鋒醫師最後提醒,雖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具有高度安全性,但為了確保自身權益,避免施打到山寨電波機種,建議民眾前往進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保養前,仍須慎選診療診所與醫師,如此也才能使電波拉皮有最佳成效出現。

 

美之約醫美診所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12摟之2

電話:02-27751770

APP 0978-588-555

LINE ID beautypromise

LINE @ 美之約醫美診所

美之約 林岳鋒醫師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美魔女 抗老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