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 去除難纏局部贅肉與橘皮困擾

undefined (圖選自網路)

 

女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當年在電影《麻雀變鳳凰》中,秀出那令人稱羨的112公分長腿,與李察吉爾在浴缸中的經典畫面,至今仍停留在不少粉絲的回憶中。不過近日茱莉亞羅勃茲與老公至海灘度假時,卻被拍到大腿附近,竟出現不少橘皮組織,和昔日的無暇美腿有著極大的落差,雖鍾愛她粉絲力挺,已經滿48歲的茱莉亞羅勃茲算是保養得宜的,但依舊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體師提及,針對難纏橘皮困擾,不妨藉由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來改善。

 

以往橘皮問題,多在熟女年紀時,才會逐漸出現,但由於現代人多忙於工作,和飲食習慣逐漸改變,且多半找不到時間做運動,因此即便是年輕女性,也皆有著橘皮之擾,而對抗橘皮困擾,除了藉由體重控制、增加下肢運動,以及做好肌膚的保濕和防曬工作外,也可透過專業美體師操作的體雕SPA課程,輔助改善難以消除的橘皮組織。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體師說明,而有著極高人氣的「全身爆脂肪G5體雕」則包含了刷體、G5震脂儀,及爆脂儀的三合一完美體雕課程。

 

undefined(圖選自網路)

 

而廣受消費者所喜愛的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主要是先利用「刷體」來改善水腫問題,並有效促進循環,緊接著才會藉著「G5震脂儀」來打散頑固脂肪,且一併放鬆肌肉,增加曲線的線條感,最後才會使用「爆脂儀」,藉著獨特的空穴效應,有效逐一破壞並分裂頑固的脂肪,並改善難纏的橘皮困擾。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體師補充,不光是提供完善且多重服務項目來替民眾雕塑曲線,為提供良好品質,全程更只使用來自義大利「微克詩」產品,以達最佳體雕功效。

 

透過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雖能輔助消除局部肥胖問題,甚至就是橘皮困擾,也可有效改善,但並不代表就可不忌口的暴飲暴食,或不再需要運動了,要維持體雕所造出的完美身線,建議飲食上仍要注意,養成絕佳的運動習慣也就更不用說了。美之約SPA會館專業美體師最後提醒,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不光適合平時忙於工作的上班族,產後婦女若遲遲無法恢復昔日的窈窕曲線,同樣是可透過全身爆脂肪G5體雕課程來輔助,找回從前的那令人羨慕不已的玲瓏身線。

 

更多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SPA/

美之約SPA會館全身爆脂肪G5體雕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H9sVQhsZI
美之約SPA會館地址:忠孝東路四段6010摟之1

預約請洽:02-27751900

APP 0978-588-666

LINE ID beautypromises

 

arrow
arrow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