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學美容領域耕耘近十年的久明診所,邀請在綜藝娛樂領域有亮眼表現的藝人林柏昇Kid成為2016年年度代言人,由久明診所型男院長楊勝君親手打造完美男神臉龐,並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效仿電影「金牌特務」英倫紳士風格,由專業時尚團隊 – 造型師劉大強老師及彩妝師羅之遠老師替林柏昇Kid量身打造瀟灑迷人的英式雅痞形象,形象廣告更由知名攝影師蘇益良大師掌鏡,將楊院長的專業帥氣與林柏昇Kid的男神風采捕捉於鏡頭之中。

▲Kid林柏昇化身英倫紳士大展魅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8.3)

透過林柏昇Kid的「打造男神」計畫,希望讓更多人能了解到:醫學美容是能夠將消費者打造成更理想的自己的技術。楊勝君院長分享目前越來越受到重視的男性醫美保養趨勢:男性在外觀上會更注意輪廓的立體感,鼻子、下巴、或是法令紋都是男性較在意的部位。另外大多數男性平常疏於保養,因此部分男生會有痘痘、痘疤、凹洞的肌膚困擾,會建議在療程上,使用飛梭凹洞或是果酸換膚來做改善。再來男生工作壓力大又疏於保養,外觀老化的速度會比女生明顯,建議可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拉提。

現場會由兩位英倫紳士舞者以踢踏舞開場,林柏昇Kid與久明診所楊勝君院長在舞者簇擁下,身著西裝帥氣登場,也播放此次形象照拍攝幕後精彩花絮。並由共同接下「大學生了沒」主持棒的吳怡霈擔任主持,長期與林柏昇Kid一同搭檔主持節目的吳怡霈,兩位默契不在話下,現場氣氛熱絡。

▲Kid林柏昇化身英倫紳士大展魅力。(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8.3)

林柏昇Kid也在記者會現場接受主持人「男神的條件」提問考驗,在他通過驗證後,楊勝君院長親手將象徵男神地位的王冠為林柏昇Kid進行加冕,邀請到兩位見證者案例分享,透過「洢蓮絲」美容針技術,打造完美臉龐。院長提醒:「現在使用醫美微調五官越來越受到民眾喜愛,消費者一定要找到合格認證的醫師及診所,與醫師詳細諮詢討論再施行微整,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6/08/04/2192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