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高溫炎熱,愛美一族都深受毒辣陽光所苦,夏日保養成為最重要的課題。葡萄王推出全新唯一喝的天然熊果素飲品-「晶透雪亮飲」,醫美權威也證實熊果素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進而抑制體內黑色素合成,打造隱形的保護層,協助體質打底。連續劇女神曾之喬也愛用,包包裡隨時擁有一瓶應付長期熬夜日曬的拍戲工作,天天一分鐘能夠及時補充精華、喚醒內在的雪亮元素,由內而外呈現完整煥采。

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圖/廠商提供)

煥妍五部曲給妳雪亮好氣色 由裡到外美麗亮出來

愛美、保養是時下年輕人及小資女最關注的議題,葡萄王特別企畫女性保養新概念-用喝的飲品能喚醒內在的雪亮元素,唯一喝的熊果素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再配合完整煥采5步驟每天飲用、讓你由裡到外散發自信光采。

步驟一:透雪亮 日本專利越桔精華含天然熊果素能打造隱形的保護層,讓你由內而外、從頭到腳透亮無瑕,再也不局部!

步驟二:補水嫩 米胚芽萃取物含賽洛美可保護深層基底讓雪亮由內而外透出來+德國水解膠原蛋白更好吸收,水嫩看的見,基底滋潤更透亮。

步驟三:好氣色 甘氨酸亞鐵讓吸收度更高,幫助紅血球正常運送氧氣與利用,讓妳補鐵好氣色。

步驟四:好代謝 13種綜合營養蔬果發酵精華、膳食纖維、乳酸菌可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讓妳雪亮更好吸收。

步驟五:強防護 麩胺酸發酵物(GABA),可幫助對抗外在壓力,展現活力好朝氣。

夏日愛美大作戰 專家推薦女性保養新秘密武器-熊果素

熊果素又名熊果苷,取自於無汙染的北歐芬蘭野生契作的越桔,有天然熊果素之稱,並含有有機酸(檸檬酸)、維生素C、花青素、白藜蘆醇、木酚素、黃酮類等優質成份,因為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阻礙形成。而「晶透雪亮飲」為目前市面唯一喝的熊果素飲品,成分更取得日本專利,與葡萄王獨家合作的Oryza油化株式會社社長暨成分專家村井弘道,也特別出席上市記者會,首次將這難能可貴的成分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醫美專家吳昱昌醫師也證實,熊果素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礙黑色素形成,打造隱形的保護層,協助體質打底;而膠原蛋白更是讓永保彈性的重要成分,透過德國水解技術將一般膠原蛋白轉化成「小分子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其分子更小更好吸收,更是維持青春美麗的泉源。

戲劇女神曾之喬 永保雪亮光感的秘訣

是什麼讓戲劇女神-曾之喬在炎炎夏日在戶外或是熬夜拍戲時還可以維持雪亮光感?原來除了基礎的防曬工作要作足外,最重要的是早晚喝一瓶口感超好的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常聽到上班族粉絲抱怨,每天趕著出門上班都沒時間擦保養品,若是包包裡隨時放一瓶葡萄王「晶透雪亮飲」,天天一分鐘及時補充,由內而外的戰勝初老,就可以在夏日裡像她一樣維持雪亮光感。喬喬奉勸愛美的後菜鳥們,別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喔!

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7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