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盛綜合醫院整形外科張譯允主任實際施作腋淨爽微波熱能。(圖/敏盛醫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酷熱的夏天,對於容易出汗的女性而言,最惱人的莫過於「腋下多汗症」,也就是俗稱的「狐臭」。桃園敏盛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譯允4日表示,隨著醫美科技發達,利用「腋淨爽」微波熱能治療狐臭,已成醫美新趨勢,由於是一種無痛非侵入性療法,民眾接受度高。

 

張譯允醫師表示,多汗症是交感神經過度興奮而引起異常排汗,基因遺傳是主要原因之一,特別發生在汗腺分布較多的區域,如腋窩、手心及腳底。當腋下流汗時,因皮膚總是呈現夾著不通風的狀態,容易使細菌與汗液作用而產生異味,也就是俗稱的狐臭。

 

今年22歲、現於國外就學的吳小姐,多年來飽受腋下多汗與狐臭所苦;為此,曾長期使用止汗劑,卻引起腋下皮膚發炎問題,也施打除毛雷射以保持腋下通風,仍無法有效改善多汗與狐臭,雖然多次考慮傳統手術,卻又被疤痕、代償作用等副作用所怯步。

 

直至獲悉「腋淨爽」微波熱能治療技術後,專程自國外返台接受治療,希望自己在炎夏季節,不再飽受「腋下多汗症」因擾,身心更加舒爽。張譯允醫師指出,「腋淨爽」微波熱能治療是一種無痛非侵入性療法,透過熱能破壞小汗腺與頂漿腺,臨床研究顯示,一至兩次的療程後,腋下的出汗量平均可減少八成,且被熱能破壞的汗腺無法再生。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05/749024.htm#ixzz4GQNTSx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