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灣肥胖人口逐漸增加,過重及肥胖盛行率高達38.3%,甚至有「亞洲第一胖國」的稱號,其中又以男性肥胖的比率又比女性高,過度的肥胖甚至會影響健康,因此改善肥胖是不少國人需要正視的問題。談到減肥大家腦海中第一個出現的想法就是節食,然而積極節食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快速減輕體重,但是效果有限且容易遇到瓶頸,且節食主要是減掉體內的水分而非脂肪,不少人在停止節食後,就會開始復胖,甚至會比原本的體重還重。       

 

節食是個極度不健康的減重方式,也無法均衡的攝取人體所需的養分。專業醫師說明,人一天當中就算不動也會有一定基礎代謝率,若體內攝取的卡路里過少,無法到達基礎代謝率,會使得身體機能降低,新陳代謝變慢,健康也會漸漸亮起紅燈,因此建議若有減重瓶頸的人,不妨可以透過雷刨子安全性高且無修復期的冷光雷射溶脂的幫助,不僅能夠消除討人厭的脂肪,還能有雕塑局部線條的效果。

 

雷刨子冷光雷射溶脂,經由美國亞利桑納州皮下組織專家Dr. Roman Chubaty研究,證實人體人體經由雷刨子照射大約6~8分鐘後,脂肪的細胞結構會產生分解、液化,進而釋放出細胞膜外,之後再透過推脂機的幫助,將脂肪移動到最近的淋巴循環系統,讓人體可以加速能量的利用,進而消除擾人的脂肪,此儀器已陸續取得美國及加拿大FDA,還有韓國及日本針對脂肪分解裝置之多項各國﷽﷽﷽﷽﷽﷽﷽﷽﷽﷽﷽﷽﷽﷽﷽肪移動到最近的淋巴循環系統,專利和各國的證書,台灣則是在今年二月份取得醫療儀器材的許可證。

 

此外,雷刨子療程後,沒有任何修復期及留疤的疑慮,且當雷刨子冷光雷射溶脂進行一次,就能明顯地看到尺吋的改變,但基於每個人對自己身材的要求不同,因此專業醫生建議,若要達到完美的體態,就需要積極且持續的做療程,並遵守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這樣一來正常飲食不但不會有復胖危機,還能有雕塑局部的線條效果,讓自己成功地擺脫肥胖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