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網路)

每次給人家拍照,臉就又大又圓,導致永遠只能自己掌鏡高45度角自拍嗎?別急著怪別人拍照技巧不好,其實是你的下半臉正在下垂擴散中,高角度自拍才藏的住!不想活在「照騙」的世界裡,就快想辦法把嘴邊肉、腮幫子、雙下巴甩掉,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生表示,臉型對女生來說很重要,一般多數女性最為困擾的臉大主因多是咀嚼肌肥大所造成,無法靠著按摩改善的臉大之擾,需透過施打適量肉毒桿菌,才能有絕佳的瘦臉效果顯現。

 

針對咀嚼肌發達的臉大問題,單靠一般的臉部按摩,雖或許能有些許瘦臉功效,但改善的幅度不大,這也是為什麼隨著民眾對於醫學美容的接受度逐年增加,願意嘗試利用肉毒桿菌來瘦臉的消費者,有明顯逐年遞增的趨勢。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生說明,若運用經過高科技純化後所產生的天然高蛋白質「肉毒桿菌」,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位置,不但是能安全的達到肌肉放鬆效果,也可進一步達到良好的瘦臉,以及臉部塑型的效用。

 

難纏的肌肉發達,不需要再辛苦嘗試各式瘦秘方,透過專業且具有佳美感的醫師施打量的肉毒菌瘦,便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完美的瘦效果,且重新塑出線條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生到,目前提供肉毒菌瘦多,建前往程前,選診療診所,且在行肉毒菌瘦前,要求所在現場進行肉毒釋動作,如此也才能真正確認是否肉毒菌,時確保自身益和安全。

 

而除了格要求做到現場拆封肉毒包裝與釋動作,好萊塢醫師行肉毒菌瘦臉診療時,不會僅施打肉毒菌於咀嚼肌的位置,為讓效果更加完美,就是顎線前半部的部位,醫師施打量肉毒菌,好瘦下線條更加柔好萊塢診所鄧立忠醫生最後提醒,由於每人的咀嚼習慣不同,咀嚼肌的發達程度也有所差,建有考慮進行肉毒菌瘦臉療程的民是先前往讓專業醫師評施打多少肉毒量,方能助塑造佳小V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