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網路)

近期很火紅的韓劇doctors,劇中的女主角朴信惠,因為瘦身有成而受到網友熱烈的討論,但即使變瘦臉上的蘋果肌依舊紅潤飽滿,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生指出,現代不少人因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加上經常熬夜晚睡的關係,使得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越來越快,不到30歲就有細紋、凹陷等老態現象,因此有著臉部老化、細紋等相關問題的民眾,不妨透過玻尿酸這類安全性高的微整療程來改善。

 

想要改善老化,必須先瞭解老化現象的產生,隨著時間流逝,肌膚老化合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我們從三十多歲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生說明,玻尿酸是改善老化最佳的幫手,玻尿酸本來就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

 

玻尿酸是一種速效性的填充劑,最長可以維持一年左右,且本身屬細胞間質中的一種基質,即透明質酸,無副作用,極少會產生排斥現象。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生補充說明,玻尿酸可以依據使用部位與治療目的,選擇合適的玻尿酸劑型。以改善皺紋、細紋來說,法令紋可使用大分子玻尿酸;而嘴角紋、眼周細紋則使用小分子玻尿酸做微量注射,施打後可立即看到效果,復原速度快,通常23天即可定型。

 

現今提供玻尿酸療程診所眾多,該如何挑選才能有完美的玻尿酸填補成效,即成為消費者在進行玻尿酸填補前的重大課題。好萊塢診所古智愷醫師提醒,不論是恢復肌膚平整的玻尿酸除皺、玻尿酸淚溝療程,或是增加輪廓美感的玻尿酸豐頰、玻尿酸蘋果肌、玻尿酸豐唇、以及玻尿酸夫妻宮等,在做填補前都應先確認玻尿酸是否為原廠商品以及針身的紙標示及印製標示來做確認後,並要求施打診所在現場做拆封動作。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

好萊塢診所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fref=ts

好萊塢診所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40xat.0000195907.1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