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畢業季後緊接而來是求職潮,許多愛美求職者為了讓自己的外在更加亮眼,會選擇藉由醫美整形療程讓自己的五官輪廓看起來更有神,希望能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而針對許多人最在意的臉形問題,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多數人都會渴望擁有巴掌臉、瓜子臉,這也帶動了近年來墊下巴的熱潮,然而在墊下巴手術前,務必先由顎面整形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量身客製規劃最適合的療程。

 

有不少愛美消費者會希望自己臉型可以更尖、比例更好一些,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臉型比例完美的關鍵其實取決於下巴的形狀與比例,有些人對於自身的臉型不夠滿意,其實透過墊下巴手術,就能很輕鬆達到塑形的效果。不過有些民眾臉型問題是出在下顎骨過於方正,甚至是顎骨與咬合位置有問題,就有可能需要透過削骨或正顎手術矯治臉型問題,單就墊下巴手術無法對症下藥,建議消費者尋求專業醫師諮詢評估。

undefined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選定了最適合的手術療程,再來則是要考量植入的材質。目前常見的墊下巴材質有矽膠、卡麥拉、人工骨等,各種材質的植入物皆有其優點,其實應視患者本身的需求與條件,選擇最為適合的植入物材質,也因此墊下巴手術事前與醫師進行縝密的溝通便不可或缺,植入物的材質與形狀皆會影響墊下巴後的效果,故墊下巴時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五官比例及臉型問題,選用最為適合的植入物,如此一來術後下巴也能貼合骨頭,雕塑猶如天生的自然下巴。

undefined

想要改變臉型不見得非要大刀闊斧,經專業醫師評估後若下巴比例偏短,便可藉由墊下巴手術延長下半臉比例、達到優化臉部曲線的效果。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提醒,隨著整形技術的進步,墊下巴術後腫脹期與恢復期也逐漸縮短,不過墊下巴術後要特別注意自身口腔清潔,以免發炎感染影響傷口癒合,此外短時間內盡量避免刺激性的食物與菸酒,以免影響腫脹消退的速度。也要留意在術後一周內下巴尚未定型前,也盡量避免敲擊、擠壓下巴等容易影響下巴的動作。

 

更多朱泳銘墊下巴手術案例請見:

銘妍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ogs.com.tw/index.html

銘妍診所官方部落格:http://ogsdrchu.pixnet.net/blog

朱泳銘 銘妍診所 墊下巴 墊下巴手術 墊下巴手術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