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可說是時下許多少女化妝包內必備小物之一,除了傳統貼紙狀的雙眼皮貼,更推陳出新多了液態的雙眼皮膠,各式各樣有關雙眼皮的工具不斷出現,為的就是因應東方人天生眼型容易有單眼皮、內雙眼皮或是泡泡眼等問題,然而為了貼出漂亮的雙眼皮弧度,一不小心可能讓脆弱的眼部肌膚受傷,這也讓不少愛美消費者轉而透過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或是訂書針雙眼皮,再造夢寐以求的迷人電眼。

 

上網搜尋「雙眼皮」,各種雙眼皮相關產品、雙眼皮黏貼教學,或是化妝技巧可說是一籮筐,但是很多方式都只能暫時擁有雙眼皮,對於許多求好心切的人而言仍不夠,原本屬於內雙眼皮眼型的喬伊斯便是其中之一。在做雙眼皮手術前,因眼型條件較為吃虧,即使化妝也很難達到修飾的效果,這也讓喬伊斯大吐苦水,直說自己在做雙眼皮手術前超不愛化妝,直到在元和雅進行雙眼皮手術,經過元和雅團隊量身規劃雙眼皮手術,才讓她擁有了迷人電眼。

undefined

無法脫離雙眼皮貼的輔助、眼線畫的再粗都看不到、眼妝沒有幾秒就弄髒,這些都是內雙眼皮的人常遇到的困擾,對於許多天生擁有雙眼皮好條件的人而言相當難體會,在與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見面前,喬伊斯也相當猶豫自己到底該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割雙眼皮讓她擔心雙眼皮手術痕跡過於明顯,縫雙眼皮又擔心效果不夠明顯,在對雙眼皮手術充滿疑惑、百般猶豫之下,元和雅也派出專業醫師與喬伊斯面對面諮詢,針對她的情況與條件提供最為中肯的建議。

 

因喬伊斯在雙眼皮手術前,眉毛與眼睛的距離較窄、眼皮脂肪較多,加上希望雙眼皮手術後恢復期可以不要那麼漫長,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根據喬伊斯的期望跟條件,建議可以施做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後不需要拆線,跟割雙眼皮手術相比恢復的速度也快了一點,同時訂書針雙眼皮又結合了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的優點,可一次完成喬伊斯對於雙眼皮手術的多重要求。此外,針對雙眼皮手術後的眼型,元和雅醫師也與喬伊斯來回溝通,針對她最適合的眼型跟效果量身設計。

undefined

比較喬伊斯在元和雅做完雙眼皮手術前後,原本細窄的眼型在雙眼皮手術的修飾下,變得又圓又大,就連原本藏在深處的睫毛,也因為雙眼皮手術通通「飛」了出來,雙眼皮手術後不但多了雙眼皮,睫毛也變得又長又翹,讓喬伊斯直喊在元和雅做了雙眼皮手術實在太划算!即使雙眼皮手術後過了兩年,雙眼皮的效果還是讓人相當滿意,現在化妝不但成了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化妝時只要重點強調、不需要五顏六色,眼神看起來也自然深邃又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