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肥胖可說是女孩們的頭號剋星,除了下半身粗壯的水梨形身材,腰腹部較為有肉、手臂背部厚實的「蘋果型女孩」,也是名列女孩身材問題中的前三名。屬於蘋果型身材的女孩,其特徵是下身較纖細,然而腰腹臀卻相對有肉,即便透過節食或運動,仍無法在短時間內「想瘦哪就瘦哪」,這也讓許多愛美女性相當苦惱。

 

為了讓不同體態問題的消費者,都能在微整衣的輔助下,獲得理想的身形曲線,W.S.S.魔女的秘密特別針對不同身材問題,設計多款微整衣、微整褲產品。依據蘋果型女孩身材上面臨的困擾,W.S.S.魔女的秘密建議,可選擇柱立式纖臂微整衣與柱式激瘦微整褲,改善上半身臃腫的情形,讓脂肪歸位、一展均勻體態。

undefined

柱立式纖臂微整衣:http://goo.gl/ApgmB6

針對蘋果型女孩最在意的「虎背熊腰」問題,可藉由柱立式纖臂微整衣修飾,利用手臂18度、腹部38度的最佳微整度數,在完整貼合腰腹與手臂的情況下,加壓緊實並推消局部脂肪。此外,因柱立式纖臂微整衣包覆手臂的設計,不僅能夠雕塑長久以來鬆散的手臂,更有助於預防蝴蝶袖產生,打造纖細美臂,視覺上更為顯瘦。

 

而微整衣腰部的部分,透過柱式機能性織法,以織法360度環繞組織的特別設計,提供脊椎支撐力;背部則利用機能性提拉織法,加強背部提拉、防止駝背,收緊贅肉兼具改善儀態,並將腰腹的贅肉固定,一體成型的無縫設計,更是親膚不摩擦。

undefined

柱式激瘦微整褲:http://goo.gl/J9yliO

 

除了柱立式纖臂微整衣,下半身還可以透過柱式激瘦微整褲,加強腰腹的雕塑。柱式激瘦微整褲利用羅馬柱式織法原理,減輕腰椎承受的壓力,體態自然抬頭挺胸,再利用360度環繞腰部的設計,使腰部浮肉歸位提拉,打造出許多愛美女孩夢寐以求的水蛇腰S曲線。

 

W.S.S.魔女的秘密表示,腰部38度、臀部18度是最適合臀腰塑型的微整度數,蘋果型身材女孩穿著柱式激瘦微整褲時,可在完整貼合臀腰的情況下,加強臀腰部位的緊實度,讓腰臀部位的游離脂肪定位,透過一件結合塑身與腰椎支撐的微整褲,便能同時改散腰肉鬆軟與腰痠背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