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為期三天的世界著名的美容醫學會議英卡思(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 ,簡稱IMCAS)亞洲年會今天閉幕,適逢週日台灣醫師參與踴躍,其中美容醫學一大突破的皮秒Q雷射療法,是此次會議最受歡迎的議題,不僅風靡演藝、貴婦圈,連醫師也都忙進修這方面的新知,研討會上討論熱烈。

 

集結整形外科、皮膚科、醫美領域等學術交流殿堂的第十屆英卡思亞洲年會,是世界著名的美容醫學會議,每年總會聚集全球各地精英醫師分享治療技術及研究心得,是從事美容醫師獲得針劑注射、雷射、光電美容、各類手術新知的最佳管道之一,今年首次在台灣台北舉辦,是台灣醫療、醫美領域實力再次被肯定的實證。

 

國際醫療儀器大廠幾乎都沒缺席這場盛會,其中某美國廠商注重高端醫美科技儀器的研發與製造,更重視醫師醫療技術的培訓及精進,特別自行設立「酷德拉大學」,每年邀集重量級醫學博士或知名醫師,在全球各地分區舉辦不同形式的醫療實務研討會、論壇、分享會等,搭配一年一度的英卡思(IMCAS)亞洲年會盛事,今天舉辦酷德拉國際醫學臨床高峰論壇(Cutera University Clinical Forum,簡稱CUCF),集結美國、韓國、日本、香港、台灣五國知名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醫師,進行醫學美容新知發表、分享與交流。

 

其中美容醫學一大突破的皮秒雷射,是此次會議最受歡迎的議題,尤其是二代皮秒Q雷射療法因集結皮秒、奈秒雙脈衝時間,採用較適合亞洲人肌膚的1064與532雙波長,不論是除斑或除刺青都獲中外醫師肯定,許多台灣醫師更是驚艷,紛紛表達想更深入了解的意願。

 

到底甚麼是皮秒呢?吳傳壽整形外科院長說,皮秒(Picosecond)屬於醫學美容雷射科技的突破,作用時間濃縮到大約10的負12次方秒,與傳統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10的負9次方秒比較,縮短一千倍的時間。皮秒雷射的作用原理是「光震波效應加上光熱效應」,利用高能量、短脈衝模式,達到去除黑斑、雀斑、顴骨斑、太田母斑等多種色素斑點與刺青的效果。

 

去年因大陸女星范冰冰之前偕男友李晨跨海來台灣做皮秒雷射療程,讓皮膚變光滑,呈現較白皙的面貌而廣為人知,由於效果好、幾乎無恢復期,更進一步風靡台灣演藝圈及貴婦圈,最近因口碑持續發酵,許多消費者更是趨之若鶩。

 

飛悅皮膚科診所院長陳宇飛表示,皮秒應用在醫美領域不過短短一年多,現在又進化到二代皮秒,二代皮秒Q雷射療法採用較適合亞洲人肌膚的1064與532雙波長,結合皮秒(picosecond)與奈秒(nanosecond)雙脈衝時間的科技,還研發較適合敏感肌的低劑量綠光模式(low green),能對付皮膚深層的黑色素,讓醫師能夠根據不同的病兆隨時切換,精準治療,並以完美客製渾圓擊發的能量,用來處理色素斑,可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對皮膚的熱傷害小,不但安全,效果顯著,還可改善傳統雷射術後易反黑、色素脫失(俗稱術後反白)、術後紅腫、恢復期較長等問題,大大提升病患滿意度。

 

面對市場上皮秒訊息紛亂的狀況,吳傳壽、陳宇飛兩位醫師都表示,能解決自己病灶的複合式療程都是優選。台灣坊間暫無韓國機,但部分業者卻以皮秒為噱頭意圖魚目混珠,面對坊間業者天花亂墜的行銷話術,奉勸愛美女性別被這類行銷手法蒙騙而上當,慎選通過台灣衛署TFDA、美國FDA、歐盟CE認證的皮秒雷射機種,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也不致多花冤枉錢。

 

皮秒雷射超級比一比

 

 

備註 : 進行療程前,務必根據自身症狀、問題、條件、需求,與專業醫療團隊評估、討論,選擇合適療程。

來源:http://n.yam.com/yam/life/20160731/201607318199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