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取自悠美官網)

    又到了畢業季,找工作的競爭時刻!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將近八成的企業,坦言外表會影響面試結果。而隨著台灣醫美市場蓬勃發展,許多年輕人趕在求職面試之前進廠修修臉,希望「高顏值」能增加錄取機率,尤其是微整型,更是受到大學生、小資族歡迎。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年輕人容易長青春痘,臉上常留下惱人痘疤及凹洞,而受到生活習慣改變及長期熬夜之下,肌膚暗沉及毛孔粗大幾乎是現代人的通病,再加上台灣紫外線強度高和通勤習慣的影響,斑點同時也屬於常見的一種肌膚困擾。

 

    上述肌膚問題,都會直接曝露於皮膚表面而影響門面,但許多女性為了遮蓋臉上瑕疵,不斷蓋上一層又一層的化妝品。朱芃年醫師提醒大眾這是錯誤的方式,即使遮瑕力再高的化妝品,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長期使用下更有可能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朱醫師建議透過二代皮秒雷射來重啟美肌,絕對是最有效率的改善方式之一。

 

    二代皮秒雷射使用1064nm/532nm波長的雙脈衝搭配,針對肌膚深淺不同區域移除色素,皮秒瞬間爆破色素細胞為粉塵,方便人體代謝排出更白皙淨化,故可在傳統雷射一半的能量下達到淡斑、膚色均勻的效果,還可以誘導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有填補凹疤、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的適應症。

 

    朱芃年院長進一步說明,二代皮秒雷射非常適合做為面試前的急救保養,其特殊的超短脈衝,縮短能量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對於皮膚表皮層的傷害程度低,故術後副作用也減少一半,大幅提升治療舒適度,也因此較不會有熱效應累積,而使反黑機率大大地降低。

 

    不過雖然二代皮秒雷射沒有所謂的恢復期,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仍須做好術後保養,一周內避免使用酸類及去角質產品,同時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才能帶著一張乾淨無暇的臉蛋,為第一印象打造良好基礎。

 

悠美診所 朱芃年 二代皮秒雷射 痘疤凹洞 除刺青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