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取自悠美官網)

    隆乳一直是整型手術中的熱門項目,而隨著醫學整形技術的進步,也發展出不同的隆乳術式提供愛美的女性做選擇,不過隆乳手術並沒有好壞之分,因為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及隆乳需求不同,所以了解自身條件及選擇合適的隆乳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隆乳效果。

 

  身形豐腴的女性非常適合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利用自身脂肪填補到胸部上,不僅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更同時達到體態雕塑的目的,悠美診所院長朱芃年表示,由於取自自身脂肪,自體脂肪隆乳在外觀及觸感上都極為自然,且術後不需要忍受按摩的痛楚。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需控制飲食習慣,搭配規律運動更能延長豐胸瘦身的效果。專業醫師朱芃年也建議,術後可攝取高蛋白食物,如豆漿、牛奶、魚、肉,切勿刻意減重以影響脂肪的存活。

 

  而對於體態偏瘦的女性,果凍矽膠隆乳可說是瘦子女孩的救星。果凍矽膠隆乳以內視鏡輔助,全程監看乳房內部構造,在不傷害周圍神經和血管下,精準地把矽膠植入適當位置,能夠一次升級數個罩杯,術後胸型堅挺飽滿,輕輕一擠就能有事業線,且恢復期短,疼痛度大減。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說明,新式果凍矽膠隆乳改善傳統矽膠的缺點,使用聚合性高的矽膠材質,避免鹽水或液態矽膠形狀的不自然及破裂滲漏等弊病。同時有圓形、水滴形矽膠之分,醫師更能依據個人需求制訂客製化的隆乳計畫。

 

  除了選擇合適的隆乳方式,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也須考量操作醫師的技術、經驗及美感。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大眾,在術前最好與專業、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充分溝通,瞭解自身體質及評估實際情形,再決定其施作方式,只有量身製定的隆乳手術,才能確保隆乳的效果及安全性。

 

朱芃年 悠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隆乳選擇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and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